电视剧

幻境猎手演员表

幻境猎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幻境猎手刘泽天刘泽天
    刘泽天

    故事的主人公——刘泽天,因欠下巨额赌债且失去记忆而在阴差阳错下成为一名杀手。

    刘泽天的扮演者:王彦霖
    王彦霖,1989年7月28日出生于辽宁鞍山立山区,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后出演过多部话剧及影视剧作品。...详情>>
  • 幻境猎手朱莉亚朱莉亚
    朱莉亚

    千金小姐。

    朱莉亚的扮演者:虞朗
    虞朗,新生代演员,极具元气质感的清纯气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小花旦,还曾经获得全能艺术体操全国冠军,即将领衔一众青春偶像开启一段校园纯情爱恋《生如夏花》。其塑造了很多青春偶像形象,可以是《只因单身再一起》里面“毒打”汪东城的清纯假小子姜可童,也可以是《余醉》里面不爱学霸爱学渣的文静女孩周文娟,更可以是《怨灵人偶3D》......详情>>
  • 幻境猎手赵缦缨赵缦缨
    赵缦缨

    猎手经纪人。

    赵缦缨的扮演者:余思潞
    余思潞是新一派海归青年女演员。出生于湖南长沙。2001年底独自出国学习生活,先后在东南亚,英国,美国学习和生活。纽约电影学院毕业后,独闯好莱坞,余思潞以优秀的自身修养与典型东方气质以及对中西文化的深厚的理解,曾被各国独立片导演欣赏并获得美国电影演员工会的认可。2011年回国后,参与的影视作品主要有《双城计中计》,《江湖......详情>>
  • 幻境猎手阿正阿正
    阿正

    调查队队员。

    阿正的扮演者:李玉玺
    李玉玺,1993年3月31日出生于台北,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2014年3月发行专辑《势在必行II》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5~6月,举行三场“势在必行2Live Concert”演唱会;8月发行个人创作专辑《摇滚小日子》。2015年5月获得2015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新人;7月发行个人全创作EP《SHOUT》;8......详情>>
  • 幻境猎手墨雨墨雨
    墨雨

    身手矫健的年轻人。

    墨雨的扮演者:徐励
    徐励,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幻境猎手》等影视剧作品。
  • 幻境猎手班忠班忠
    班忠

    帮会头目,喜欢吃美食。

    班忠的扮演者:罗康
    罗康,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我的秘密生活》、《后宫甄嬛传》、《死无葬身之地》等影视剧作品。
  • 幻境猎手玉罗刹玉罗刹
    玉罗刹

    神秘杀手。

    玉罗刹的扮演者:陈雨锶
    陈雨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常仕欣
    常仕欣,1994年5月12日出生,吉林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 参演者:李虹辰
  • 参演者:阿斯汉
    阿斯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幻境猎手》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张立威
    张立威,来自台湾的资深云南昆明喜剧天才演员,毕业于台湾基隆市培德工商电影电视课,为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喜剧笑星的配角身份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无敌小飞猪》、《抗倭英雄戚继光》、《落跑甜心》、《转角遇到爱》、《精武陈真》、《刁蛮公主》、《美女不坏》、《再上虎山行》、《大笑......详情>>
  • 参演者:罗辑
    罗辑,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幻境猎手》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彭志超
    彭志超,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幻境猎手》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从瑞麟
  • 参演者:孙磊
  • 参演者:王喻
  • 参演者:苏鑫
    苏鑫,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品《激浪青春》、《忠烈杨家将》、《太极侠》、《水木清华》、《东北往事》 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