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白夜重生演员表

白夜重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秦驰

    西关支队副支队长,心思缜密,能谋善断,谚语不多的行动派。

    秦驰的扮演者:未知
  • 路铭嘉

    秦驰助理,市局刑侦总队长之子,热血阳光,一身是胆,非典型的官二代。

    路铭嘉的扮演者:未知
  • 胡一彪

    西关支队支队长,看似混不吝,实则剔透新,不按常理出牌的奇招人设。

    胡一彪的扮演者:未知
  • 冯潇

    秦驰的前妻,市局督查处处长助理,成熟干练,刚柔并济,是冰山下的火种,游刃两极。

    冯潇的扮演者:未知
  • 夏雨瞳

    法证中心的心理督导员,沉稳细腻,不喜张扬,是柔和的绸缎,韧而不折。

    夏雨瞳的扮演者:未知
  • 陈蕊

    “714枪案”主犯的妹妹,冒进急躁,但内心善良,身处阴影却心向光明。

    陈蕊的扮演者:未知
  • 参演者:张译
    张译 ,阳光率直且单纯的热爱表演的他,经历了1997年—2006年的十年军旅生涯 ,《士兵突击》中的三年场记、三年等待,十年龙套,7年的从荧幕走向银幕,坎坷的演艺之路,他都以其特有的淡定,坦然面对;他的好文笔,声线美而当编剧,录广播剧,还有个温情爱好——爱猫如子。 从在2000年的排演《士兵突击》的话剧版《爱尔纳·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