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战地迷情演员表

战地迷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战地迷情何文清何文清
    何文清

    表面是鹭岛商人,实则身负重任,从小定下娃娃亲的青梅竹马范凤瑾是一对欢喜冤家,好不过三秒。与国名党经济部长杨义轩既是师生关系却也是最大的对手,隐藏身份暗中与杨义轩以及日本人博弈。

    何文清的扮演者:于波
    于波,1976年7月22日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于波被选入钓鱼台国宾馆工作,199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出演电视剧《萧十一郎》饰演反派连城璧,2003年参演科幻传奇剧《少年王》;2004年主演奇幻武侠片《水月洞天》。2011年,主演航天电影《飞天》夺得第28届金鸡奖最佳影片。2011年8......详情>>
  • 战地迷情范凤瑾范凤瑾
    范凤瑾

    于波的青梅竹马,娃娃亲对象,留学回国后欲悔婚,和于波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范凤瑾的扮演者:吴千语
    吴千语(Karena Ng),1993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浙江,1/8中法混血儿,中国香港电影女演员、广告模特。 2010年,17岁的吴千语因拍摄Tempo得宝纸巾电视广告,获黄百鸣赏识签约成为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合约艺人;同年,搭档古天乐、吴尊主演电影《开心魔法》,饰演第一女主角,这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并......详情>>
  • 战地迷情杨义轩杨义轩
    杨义轩

    国名党经济部长。曾是于波的老师,现在是于波的对手。

    杨义轩的扮演者:高曙光
    高曙光,1964年4月21日出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199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满天星》;1994年,参演《中国商人》饰演儒雅绅士高显阳;1999年,与陈宝国、周海媚主演《新闻小姐》;2001年,主演心理悬疑电视剧《如影随形》饰演刑警。2011年凭借电影《琴动我心》荣获第八届圣地亚哥......详情>>
  • 参演者:刘德凯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