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果栏中的江湖大嫂 

果栏中的江湖大嫂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果栏中的江湖大嫂主要演员:

果栏中的江湖大嫂演员表
未知 (陈炜 饰)
未知 (黄光亮 饰)
未知 (黄浩然 饰)
未知 (岑丽香 饰)
未知 (冯盈盈 饰)
未知 (杨明 饰)
未知 (姚子羚 饰)
未知 (林子善 饰)
未知 (卢宛茵 饰)
未知 (樊奕敏 饰)
《果栏中的江湖大嫂》是一部TVB电视剧,是一部温馨写实的剧集,折射当代社会实况。该片由陈炜、黄光亮、黄浩然、岑丽香、冯盈盈等共同主演。据悉,岑丽香将在剧中与黄浩然饰演一对情侣,陈炜则与黄光亮饰演一对欢喜冤家。
剧情简介:油麻地果栏,龙蛇混杂,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果栏处地理之优势,生意得到不少照顾,很多人对果栏虎视眈眈。
嫁到马来西亚做大嫂的李梦露身负巨债,逼不得已投靠侄女李乐怡,但是性格水火不容的二人时常意见不合而起冲突。在得知香港的哥哥有一档果栏,却被冯大坚及其养子冯宝私侵,为了抢回业权,展开一连串软硬兼备的攻势,从而闹出少风波与笑话。
而关于果栏中形形色色的人们,在酒吧奇女子陈玉敏、油麻地热心社工黄友财、昔日同窗乐怡,因为果栏而聚集在一起,各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争之分厘。
  • 伴你闯荡 - 谭嘉仪(果栏中的江湖大嫂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