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孤狼行动
孤狼行动剧照 

孤狼行动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孤狼行动主要演员:

孤狼行动演员表
未知 (任天野 饰)
林肖寒 (张瀚文 饰)
杨婷 (华巧玲 饰)
未知 (朱瑞祥 饰)
未知 (寒丰 饰)
未知 (李飞 饰)
未知 (陈作兴 饰)
未知 (林子丰 饰)
热血动作电影《孤狼行动》由东阳诚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州龙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湖州顺达服装设备有限公司、杭州林凯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德晖担任执导,任天野、朱瑞祥、寒丰、张翰文、李飞、华巧玲、林子丰、陈作兴等加盟主演。任天野曾出演过电视剧如《特种兵之霹雳火》、《特警力量》等多部热血军事剧,铁骨柔情,铮铮男儿的硬汉形象,观众并不陌生,此次转战大银幕,势必也将带来不一样的燃情。
故事源于一次缉毒侦查行动,由于情报的泄露导致行动失败,副队长林肖寒(张瀚文 饰)成为唯一存活下来的人,独活的人终将带着更大的罪恶感与愧疚感,他决心要为所有牺牲的战友讨回一个公道。林肖寒化身卧底,展开调查,并最终找到了罪魁祸首白头翁,但也因此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引来白头翁手下的追杀。阴差阳错,自己又被身为交警的杨婷(华巧玲 饰)纠缠,最终杨婷被毒枭抓走,林肖寒无谓生死,冒险救人,意外得知当初的情报泄漏的秘密,幕后黑手,也最终浮出水面……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