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味倾心演员表

一味倾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味倾心顾从莱顾从莱
    顾从莱

    女一号:顾从莱 年龄:23岁左右 人物背景: 性格:单纯善良、莽撞、单细胞生物、不服输、元气少女 母亲是御厨后人,芳厨主厨,是个天生“能看见食材味道”异能的料理天才,坚信喜欢就做,没什么不可能。发挥异能所做的料理,可以改变人的喜怒哀乐,治愈心灵。12岁时母亲因病去世的经历让她执着于研究健康美食,渴望能做出让人幸福的料理,身上带的祖传镶金玉铂暗藏着御厨秘籍。

    顾从莱的扮演者:梦秦
    梦秦,中国内陆新生代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她很漂亮》、《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 一味倾心刘尚俊刘尚俊
    刘尚俊

    男一号:刘尚俊 年龄:25岁左右 人物背景: 性格:表面上高冷霸道,严苛刻薄,追求极致完美、内心渴望童真 NW上市集团总裁,NW顶级上市餐饮集团创始人李英岚独子,14岁赴法国留学,20岁回国接任刘氏集团总经理。有着极其挑剔的味觉,对食材本身有着极高的判断力。原本到小镇验收顶级主题美食 会所,但却意外因美食与单纯冒失的从莱纠缠不清,从此逐渐认识到自己的真正的内心声音。

    刘尚俊的扮演者:万思维
    万思维,中国内地新生代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1级表演系本科班,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民国大少周鼎元、痴情坚毅的沃威、微笑暖暖的雷锋等等,万思维演绎过的角色,因其型男的外表气质,都有着独特的味道;这些角色的塑造,也展示出了万思维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努力,尤其是《错嫁》里的周鼎元,是绅士装扮......详情>>
  • 一味倾心宋沅宋沅
    宋沅

    男二号:宋沅 年龄:27岁左右 人物背景:性格:表面谦谦有理、实际上内心虚荣,自尊心强,不敢落于人后 刘氏集团旗下安仁顶级美食会所的副总经理兼行政主厨,是刘尚俊的得力助手,也是孙晧的表哥,且暗恋江芷妮。是个努力爬上金字塔的凤凰男。直到发现从莱的祖传镶金玉铂秘密后,觉得自己找到了成功的捷径。

    宋沅的扮演者:苏茂洋
  • 一味倾心江芷妮江芷妮
    江芷妮

    女二号:江芷妮 年龄:24岁左右 人物背景: 性格:勤恳努力,执着现实,追求名利。 安仁美食会所总经理,由于出生中产阶级家庭,按着父母和社会的既定规则向上走,在爱情上只看重阶级地位,没有看到爱情本质。

    江芷妮的扮演者:王艺凝
    王艺凝,1993年12月2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级,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在年代传奇英雄大戏《匹夫英雄》中首次力挑主要角色,出演护士“小莲”。2014年出演《妻子的谎言》周嫣一角。同年,主演超级网络剧《终极教师》,在剧中饰演朱雀学院第一校花女神秦倚天。2015年在智磊执导,沙......详情>>
  • 孙皓

    男三号:孙皓 年龄:24岁左右 人物背景:富二代,是顾从莱的发小,因为从莱小时候帮过自己而开 始暗恋从莱,对从莱永远温柔体贴,任劳任怨,有求必应,随叫随到。可以为她豁出一切,是个想法幼稚不失孩子气的付出型暖男。

    孙皓的扮演者:未知
  • 一味倾心顾从哲顾从哲
    顾从哲

    男四号:顾从哲 年龄:20岁左右 人物背景:顾从莱的弟弟,吊儿郎当,有着小男生喜欢游戏、豪车、美女的虚荣心,但本性不坏。因对祖传的烹饪手艺没兴趣和投机取巧的性格,会经常被顾爸教训。喜欢吹牛,自诩恋爱经验丰富,给孙皓出谋划策追从莱,但大多都适得其反。

    顾从哲的扮演者:苗夕伦
    苗夕伦,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14级表演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人。2017年参演电视剧《深渊行者》,首次出演电视剧,苗夕伦便挑战缉毒卧底警察这样难度颇高的角色,与张丰毅、翟天临、包贝尔等众多实力演员飙演技。能够和众多实力演员共同完成一部公安巨制对于新人演员来说意义非凡。同年11月,出演网络剧《一味倾心》。...详情>>
  • 顾爸

    顾爸:年龄:40-50岁左右 人物背景: 顾从莱、顾从哲的父亲,外向热情,为人大方,明事理,喜欢打麻将赌点小钱。妻子死后独自一人拉扯两个孩子长大,对女儿顾从莱很放心,一心顾从哲也像从莱一样有出息,传承祖传厨艺

    顾爸的扮演者:未知
  • 李英岚

    李英岚:年龄:40-50岁左右 人物背景:刘尚俊母亲,雷厉风行,事业心和控制欲极强,野心勃勃,强权独断。 一心想将刘氏打造成世界级知名企业, 因此会经常忽略刘尚俊的感受和想法。

    李英岚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