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戏骨红楼梦演员表

小戏骨红楼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戏骨红楼梦贾宝玉贾宝玉
    贾宝玉

    贾母的嫡孙,荣国府衔玉而生的公子。 “天下无能第一,不肖古今无双”

    贾宝玉的扮演者:释小松
    释小松(原名李思瑶),2006年3月9日出生于新疆库尔勒市,童星。2009年3月8日李思瑶在第七届香港国际武术节上,从洪金宝手中接过“亚洲武术小神童奖”、“国际武术节童子功奖”两项大奖。2010年5月23日李思瑶进入河南嵩山少林寺,成为少林寺武僧团年龄最小的武僧,师傅释永信特赐法号“释小松”。2012年8月30日《聪明......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林黛玉林黛玉
    林黛玉的扮演者:周漾玥
    周漾玥,中国香港童星,2007年出生。2014童星族中国少儿超模电视大赛深圳赛区形象大使。2012年获“金荷奖”全国青少年评选活动少儿A组声乐类金奖。和其他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的演技越发纯熟,更得到了前辈们一直认可。 ...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薛宝钗薛宝钗
    薛宝钗的扮演者:钟熠璠
    钟熠璠(钟宝儿),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爱在日落星光时》、《红剪花》、《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人间至味是清欢》、《初生牛犊》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贾探春贾探春
    贾探春的扮演者:刘戴恩
    刘戴恩 ,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参加“2015亚童·T台之星少儿模特电视盛典湖南赛区”获得少儿组冠军。2016年10月参演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小戏骨》栏目的翻拍片《小戏骨白蛇传》,扮演“小青”而受到观众关注。后在《花木兰》,扮演花木兰。...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贾政贾政
    贾政的扮演者:肖杨博涵
    肖杨博涵,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参加 “欢乐潇湘·美丽雨花”第四届校园文化进社区之“青春星声音”校园歌手社区争霸赛。4月肖杨博涵参演话剧《邮差》的演出,饰演幼年胜利。2016年参演《小戏骨刘三姐》,一人分饰2角(饰演李老汉、李秀才)。还参演了《焦裕禄》焦裕禄的扮演者、《洪湖赤卫队》刘闯、《补锅》李小聪等。...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王夫人王夫人
    王夫人的扮演者:钟奕儿
    钟奕儿,女,中国小童星。因出演小戏骨版《刘三姐》进入大众视野,她把原版中黄婉秋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模仿得极为到位,生动地表现出了刘三姐的善良美丽、乐观逍遥。后在小戏骨版《白蛇传》扮演许仕林。...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贾母贾母
    贾母的扮演者:陶冰蓝
    陶冰蓝,2005年6月12日出生在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5年参演《小戏骨》栏目的翻拍片《小戏骨刘三姐》中,扮演舟妹,并为刘三姐配唱。2016年参演《小戏骨》栏目李谷一主演的《补锅》为蓝本,再度创作的《小戏骨补锅》中,扮演刘大娘及配唱。2016年参演《小戏骨》栏目的翻拍片以王玉珍主演的《洪湖赤卫队》为蓝本......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刘姥姥刘姥姥
    刘姥姥的扮演者:罗熙怡
    罗熙怡,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小戏骨:刘三姐》等影视剧作品。
  • 小戏骨红楼梦王熙凤王熙凤
    王熙凤的扮演者:郭飞歌
    郭飞歌,又名郭飞鸽,山东省临沂市人,2007年7月3日出生。擅长民歌演唱、影视表演。曾经参加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演唱《沂蒙山小调》,央视少儿频道《音乐快递》点亮梦想、《智力快车》获小博学称号,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最具潜力明星提名。参加央视综艺频道《综艺盛典》、山东电视台《让梦想飞》、湖北电视台《今晚我当家》、......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李纨李纨
    李纨的扮演者:孙伊雯
    孙伊雯,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饰演李纨一角。
  • 小戏骨红楼梦贾惜春贾惜春
    贾惜春的扮演者:崔傲菲儿
    崔傲菲儿,中国内陆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近期加盟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饰演贾惜春一角。...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贾元春贾元春
    贾元春的扮演者:陈舒宜
    陈舒宜,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射雕英雄传》、《小戏骨:包青天》、《小戏骨:红楼梦》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赖大赖大
    赖大的扮演者:陈荣达
    陈荣达,中国内陆童星演员,11岁的他参演了《小戏骨之白蛇传》,饰演艄公一角。
  • 小戏骨红楼梦贾巧姐贾巧姐
    贾巧姐的扮演者:艾梦欣
    艾梦欣,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我要当红军》、《小戏骨:红楼梦》等影视剧作品。
  • 小戏骨红楼梦贾迎春贾迎春
    贾迎春的扮演者:翁馨
    翁馨,中国内陆童星演员,来自湖南的气质小萝莉。2016年10月10日,2016中国超级童模大赛全国总决赛暨超级童星颁奖盛典在南方珠影影视制作基地盛大举办,著名童星翁馨带来歌唱表演《美得冒泡》。是一位气质十分出众的小美女哦!小小年纪已经初具“女神范儿”了。不仅外形条件出众,还精通多种才艺,唱歌跳舞不用说,古筝、拉丁、走秀......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妙玉妙玉
    妙玉的扮演者:孙乐颜
    孙乐颜,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饰演妙玉一角。
  • 小戏骨红楼梦史湘云史湘云
    史湘云的扮演者:韦梓彤
    韦梓彤,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在小戏骨系列作品中,于《红楼梦》中饰演史湘云,《穆桂英》中饰演穆桂英一角。...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平儿平儿
    平儿的扮演者:高琳子
    高琳子,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作品《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饰演平儿一角。
  • 小戏骨红楼梦晴雯晴雯
    晴雯的扮演者:姚奥依
    姚奥依,中国内陆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小戏骨系列影视剧作品。
  • 小戏骨红楼梦王善保家的王善保家的
    王善保家的的扮演者:李芝青
    李芝青,2015年8月,参与2015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荣获“永州赛区少儿组亚军”、“湖南赛区总决赛少儿组亚军、最佳才艺奖”;2015年12月,参与永州首部少儿爆笑网络剧《永州小伙伴》,并担任主演;2016年3月,参与湖南电视剧频道《小戏骨》的拍摄,并在《三笑寻亲记》中饰演石榴姐;2016年11月,参加2016......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袭人袭人
    袭人的扮演者:周艺
    周艺,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众多小戏骨系列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小戏骨:射雕英雄传》、《小戏骨:红楼梦》、《小戏骨:花木兰》、《小戏骨:白毛女》等。...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薛姨妈薛姨妈
    薛姨妈的扮演者:余亚颖
    余亚颖,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小戏骨:包青天》等影视剧作品。
  • 小戏骨红楼梦刑夫人刑夫人
    刑夫人的扮演者:刘紫璇
    刘紫璇,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射雕英雄传》、《花木兰》、《红楼梦》等影视剧作品。
  • 小戏骨红楼梦雪雁雪雁
    雪雁的扮演者:姚雯嘉
    姚雯嘉,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射雕英雄传》、《小戏骨花木兰》、《三笑寻亲记》、《白蛇传》、《红楼梦》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鸳鸯鸳鸯
    鸳鸯的扮演者:杨纳娜
    杨纳娜,中国内陆童星演员,2016年开始参加湖南电视剧频道小戏骨拍摄,参演《三笑寻亲记》、《花木兰》、《西游记之红孩儿》、《红楼梦》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紫鹃紫鹃
    紫鹃的扮演者:黄林依阳
    黄林依阳,中国内陆新生代童星演员,2016年,参演微电影《忿毒》、电影《一路狂野》及微电影《木兰从军》。2017年,在《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中饰演紫鹃。...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板儿板儿
    板儿的扮演者:胡轶珂
    胡轶珂,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小戏骨花木兰》、《小戏骨白蛇传》等一系列小戏骨影视剧作品。...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赵姨娘赵姨娘
    赵姨娘的扮演者:郑可卓颖
    郑可卓颖,中国内陆童星演员,能歌善舞,爱表演 ,喜欢镜头,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第十一届2016七彩阳光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天津赛区选拔赛中,荣获儿童A组《声乐》项目一等奖,荣获儿童A组《独舞》项目二等奖。2016年7月获得《天津励齐女孩》的荣誉称号,进入CCTV追梦计划第十届阳光宝贝少儿模特大赛暨show kids中国......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周瑞家的周瑞家的
    周瑞家的的扮演者:于嘉欣
    于嘉欣,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等影视剧作品。
  • 小戏骨红楼梦狗儿狗儿
    狗儿的扮演者:陈荣达
    陈荣达,中国内陆童星演员,11岁的他参演了《小戏骨之白蛇传》,饰演艄公一角。
  • 小戏骨红楼梦李嬷嬷李嬷嬷
    李嬷嬷的扮演者:周巧诒
    周巧诒,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张思晨
    张思晨,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等影视剧作品。
  • 小戏骨红楼梦吴新登家的吴新登家的
    吴新登家的的扮演者:刘怡麟
    刘怡麟,这个出生在西北城市兰州的平凡小学生,每天早晨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开嗓,晚上写完作业,总是打开碟片,让满屋子响起或婉转或激昂的戏曲唱段。她每周都要学习戏曲和舞蹈,因为具有深厚的戏曲功底,刘怡麟经兰州童星学校万导推荐,成功签约苹果电影工作室,从而在湖南卫视小戏骨栏目《红楼梦》中,一人扮演两个角色,通过生动的表演诠释了......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琪官琪官
    琪官的扮演者:杨旻奎
    杨旻奎,中国内陆童星演员,为小戏骨小演员、顶尖模特全国亚军、新丝路湖南冠军,刘嘉玲品牌服装发布会特邀童模、街舞小王子、参演过《毛泽东、刘三姐、花木兰》等电视剧广告的拍摄。...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香菱香菱
    香菱的扮演者:张靖晗
    张靖晗,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等影视剧作品。
  • 小戏骨红楼梦人贩子人贩子
    人贩子的扮演者:蔡嘉诚
    蔡嘉诚,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等影视剧作品。
  • 小戏骨红楼梦跛脚道士跛脚道士
    跛脚道士的扮演者:李俊豪
    李俊豪,中国内陆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与拍摄了众多广告、影视剧作品等,近期加盟参演了《一家老小向前冲》。...详情>>
  • 小戏骨红楼梦大板儿大板儿
    大板儿的扮演者:陈博政
    陈博政,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等影视剧作品。
  • 小戏骨红楼梦长史官长史官
    长史官的扮演者:杨知周
    杨知周,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