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原脑:坏死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原脑:坏死区丁桓丁桓
    丁桓

    拥有神秘身份,个性呆萌的理工宅。聪明机智却不善武力,最后黑化为最大反派

    丁桓的扮演者:侯东
    侯东,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男演员。参演了《原脑:坏死区》、《醉玲珑》 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原脑:坏死区布丁布丁
    布丁的扮演者:徐嘉雯
    徐嘉雯,是一名新西兰的中英混血女演员和绿色能源的倡导者。在窦骁和约瑟夫·费因斯主演的中国和好莱坞影片《终极胜利》中担任女主角饰演凯瑟琳.斯坦蒂斯。现居北京。2016年,在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中饰演文文。在剧中,周骏与徐嘉雯经历了一段坎坷的初恋故事。徐嘉雯作为曾经的《战狼2》女主角,导演毛卫宁的微博中更证实了此消息,只可......详情>>
  • 原脑:坏死区沙鹰沙鹰
    沙鹰的扮演者:唐禹哲
    唐禹哲(Danson Tang),1984年9月2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是一名歌手、演员及主持人。2003年唐禹哲出道签约八大电视台。2004年出演第一部偶像剧《撞球小子》饰演阿草。2005年在《终极一班》中饰演雷克斯,之后陆续接拍了《终极一家》在剧中饰演夏宇和鬼凤以及《花样少男少女》在剧中饰演梁思南。2007年7月9日与......详情>>
  • 原脑:坏死区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王蕾
    王蕾,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原脑:坏死区》、《画皮师》、《我是创客》、《辣眼》等影视剧作品。
  • 原脑:坏死区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韩建懿
    韩建懿,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淮安广播电视大学,参演了《原脑:坏死区》等影视剧作品。
  • 未知的扮演者:李先时
    李先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东方战场》、《原脑:坏死区》等影视剧作品。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