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梦见狮子演员表

梦见狮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梦见狮子白翡丽白翡丽
    白翡丽

    古风舞台制作人白翡丽,看起来是不缺钱的公子哥,长相身高都是优越的,一心想要将余飞带入到自己的团队当中,在追逐中也慢慢敞开真心,与余飞走到了一起,本人因为小时候的阴影有着晕血症,因此也在过程中和余飞有了误会。

    白翡丽的扮演者:姚弛
    腾讯视频《明日之子第二季》参加选手
  • 梦见狮子余飞余飞
    余飞

    京剧女老生余飞,从小因为母亲的期望就在戏班当中学习,刻苦努力的余飞在师叔离开的舞台上面发生意外被赶出戏班,后阴差阳错被白翡丽带去出演二次元舞台,因为误会和母亲的去世两人暂时分开,后来又再次相逢。

    余飞的扮演者:陈雨锶
    陈雨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影视剧作品。
  • 梦见狮子关九关九
    关九

    能力超群的御姐,清华毕业,成绩优秀,是白翡丽的得力助手,原来有着更好的上升机会,但是因为自己的爱好成为了出名的关九大大,偶然与憨憨可爱的小弟弟郝时相遇,被他撩拨心弦后慢慢走到了一起。

    关九的扮演者:傅菁
    傅菁,Trainee18成员,中国内地新生代艺人,2018年将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其宣言: 一切才刚开始,加油,未来会更加努力。...详情>>
  • 梦见狮子刀哥刀哥
    刀哥

    余飞的青梅竹马,看起来是个小混混但是充满守护余飞的责任感,喜欢余飞,跟随余飞从老家去到上海闯荡,没想到自己没有说出口的喜欢让白翡丽捷足先登。

    刀哥的扮演者:谢兴阳
  • 梦见狮子郝时郝时
    郝时

    余飞的表弟郝时,憨厚可爱,在服装设计上面有着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天赋,从高中的时候就期盼自己能够学习服装设计,后来成功上了大学,来到白翡丽和关九的团队里负责服装设计,成为团队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关九是郝时的女神。

    郝时的扮演者:吴宇恒
    吴宇恒自白:当有人孤独的时候,希望我的声音像一个陪伴着,可以一直陪着他。
  • 梦见狮子绫酒绫酒
    绫酒

    表演艺人,喜欢白翡丽,是白翡丽弃之不用的演员,性格傲慢,认为余飞比不上自己,高傲,恶意刁难余飞,但是凭借实力却无法从余飞手里抢走角色。

    绫酒的扮演者:孙珍妮
    孙珍妮,SNH48六期生,TeamHII成员。2016年6月,SNH48第三届总决选公布了第一次速报排名,成员李艺彤、鞠婧祎、孙珍妮暂时位列前三,作为SNH48六期生、00后的孙珍妮,第一次参加总选举就入围速报第三。SNH48第三届偶像人气总决选第二十一名。参演了《尼德兰的微笑》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梦见狮子倪麟(师叔)倪麟(师叔)
    倪麟(师叔)

    余飞的师叔,是余飞担任老生的时候一直以来的合作对象,在重要的一次舞台上余飞听闻师叔要结婚不再与她合作后失误了,他便狠心建议将余飞赶出戏班。

    倪麟(师叔)的扮演者:是安
    是安,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7年出演电视剧《高一新生》而开始演艺生涯。2005年出演了尤小刚执导的古装宫廷剧《太祖秘史》和《康熙秘史》。2008年主演电视剧《恋人》。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同年参演的海关缉私剧《国门英雄》获得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和“五......详情>>
  • 恕机

    奶茶店的店主,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神经兮兮的,但是在助攻爱情的道路上面出了很大的一份力气。

    恕机的扮演者:生港帅
  • 梦见狮子小竹小竹
    小竹

    刀哥好友,与刀哥共同兼职,造型看起来土帅,性格憨厚可爱。

    小竹的扮演者:景研竣
    景研竣,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1996年11月5日,毕业于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 他曾经参与录制《爱in思谈》,是鲜蔬团的成员。...详情>>
  • 梦见狮子言佩珊言佩珊
    言佩珊

    余飞的母亲,一直期盼自己的女儿能够成为角儿,喜欢旗袍和燕窝,但是没等到女儿成为角儿的那天,她就因为生病先走一步。

    言佩珊的扮演者:冯波
    冯波,生于江苏徐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MFA表演专业硕士,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0年参演首部电影《无形杀》。2011年搭档李乃文主演电影《我是植物人》,凭借朱俐一角,获得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女演员提名、第二届影协杯优秀剧本奖。2012年与王劲松合作领衔主......详情>>
  • 梦见狮子尚老尚老
    尚老

    白翡丽的爷爷,知名学者,与奶奶恩爱,性格可爱直接,担心自己的孙子白翡丽能不能找到女朋友。

    尚老的扮演者:岳跃利
    岳跃利,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始了自己的话剧生涯;同年参加首部电视剧《盾》。19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记》成名。1992年因参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而在台湾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剧《新月格格》。1999年,主演爱情电视剧《新鸳鸯蝴蝶梦》。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励志剧《十八......详情>>
  • 梦见狮子单老单老
    单老

    白翡丽的奶奶,知名学者,有着一份糟糕的厨艺和家里的地位纵横,喜欢听戏曲。

    单老的扮演者:杨昆
    杨昆,女,汉族,出生于云南昆明,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5年参演《大鸿米店》饰演绮云。2002年参演《开张大喜》饰演杨亚男。2006年参演《天经地义》饰演罗金娣。2011年参演《巾帼大将军》饰演华母。2012年参演《打狗棍》饰演何七姑。2013年参演《生活启示录》饰演阿彩。曾凭借《洋行里的中国小姐》获得金鹰......详情>>
  • 梦见狮子白居渊白居渊
    白居渊的扮演者:屈刚
    屈刚,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国矿业龙江鹤煤集团文工团艺术室主任,国家二级演员。至今为止,已参演大小近百部影视剧作品。其独特的表演风格和外型特点使他出演的每个大小角色都被刻画的淋漓尽致,并得到诸多观众,影视制作公司及著名导演的认可和难忘。...详情>>
  • 梦见狮子曾秋曾秋
    曾秋的扮演者:胡小庭
    胡小庭,1978年4月11日出生于吉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2002级。1998年参演古装剧《聊斋先生》而出道,2003年参演科幻剧《少年王》。2004年出演武侠剧《灵镜传奇》。2006年在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饰演南宫残花。2013年参演年代剧《勇敢的心》。2014年在灵异题材网剧《灵魂摆渡》中饰......详情>>
  • 梦见狮子楼适棠楼适棠
    楼适棠的扮演者:连凯
    连凯,8月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美术系。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96年来香港之前的他在美国是特效服装化妆艺术家,在那儿他帮助了包括徐克在内的许多本地电影工作者。之后连凯到台湾,被导演朱延平相中。在帮他创造一些电影特效造型的同时,朱延平还推荐连凯在电影《碧血蓝天》和《心猿意马》里扮演角色。20......详情>>
  • 梦见狮子南怀明南怀明
    南怀明的扮演者:舒耀瑄
    舒耀瑄,中国内地演员。197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代表作有《烈火金刚》、《金粉世家》、《婆家娘家》、《永不瞑目》、《建党伟业》、《对与决》、《雾都》、《红色黎明》、《雾里看花》、《我的美丽人生》等影视剧。...详情>>
  • 梦见狮子秦风秦风
    秦风的扮演者:林静
    林静,出生于山东青岛,1998年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华策星之女演员。1998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马永贞》。2001年出演古装喜剧《皇嫂田桂花2》。2003年因在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丁敏君一角,被观众熟知。2004年在历史剧《汉武大帝》中饰演卫子夫。2008年主演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2009年参与了新中......详情>>
  • 无常公子的扮演者:关皓文
  • 梦入神机的扮演者:张淼怡
  • 梦见狮子庄生晓蛾子庄生晓蛾子
    庄生晓蛾子的扮演者:孙天宇
    孙天宇 ,中国内地演员,影视童星。出生在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在刘仪伟执导的电影《火星没事》中,孙天宇的表演在试映时打动了不少观影者。 ...详情>>
  • 梦见狮子马放南山马放南山
    马放南山的扮演者:张力文
    张力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国民老公》等影视剧作品。
  • 梦见狮子鬼灯鬼灯
    鬼灯的扮演者:杨森
    杨森,直爽坚硬的亲和东北汉子,85后新晋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多部影视、话剧作品,而其中《婚后三十年》是其事业基石,真正成就了其演艺之路,而近期新作是将于2015年2月16日上映的《相爱穿梭千年》。...详情>>
  • 梦见狮子离恨天离恨天
    离恨天的扮演者:魏震
    魏震,来自山东的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参演的首部电视剧是《兵临村下》从而进入演艺圈,开始他的演艺生涯,参演的处女电影作品《鬼子又来了》,而真正被大家所熟知,是于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大狗一角,其经典台词“稳稳地”。近期新作是将于2015年上映的《大刀记》。...详情>>
  • 梦见狮子厉少言厉少言
    厉少言的扮演者:张达源
    张达源,组合“ZOOM超能团”成员,2017年8月,出演影视作品《天团见习生》并正式进入演艺圈;8月24日,进入“ZOOM超能团”并随组合出道;8月25日,随ZOOM超能团发行组合同名音乐专辑《ZOOM》。还将《英雄电影》一曲作为他们的出道单曲。2018年参加了网综《偶像练习生》,期待他的精彩表现。...详情>>
  • 兰庭的扮演者:唐嘉隆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