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百鸟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百鸟衣燕子燕子
    燕子

    初三学生,没有父亲,母亲为了支撑家庭常年在外打工,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性格急躁,脾气火爆。但是也独立坚强,理想是走出山区,追寻自己的一片天地。

    燕子的扮演者:郑湫泓
    郑湫泓,原名郑泽漫,1990年11月25日出生于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 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比赛,获得广州唱区亚军、全国37强。2014年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第二季》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六名。2015年,在中韩合拍的偶像剧《幸福小镇之浪漫满屋》中饰演女主角林林。...详情>>
  • 百鸟衣陈路陈路
    陈路

    燕子的发小闺蜜,父母双亡,由奶奶带大,由于奶奶重男轻女思想,让她一直遭到不公平的对待,致使性格懦弱,成为坎坷命运的源头。

    陈路的扮演者:卿雯
    卿雯,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未出道前即参演过多部话剧和影视作品。卿雯是个天真烂漫的女孩,甜美可爱她的善于与他人交流。从很小的时候她就笃定自己以后要走演艺路线,也让她从小就关注和学习这方面知识,从小学习钢琴和舞蹈,包括后来选择去法国学习影视表演。俏皮可爱的性格,同时拥有精致完美的面容,时刻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卿雯说,希望自......详情>>
  • 飞儿

    燕子的亲弟弟。失聪前,调皮捣蛋,失聪后变得自闭,懂事。

    飞儿的扮演者:未知
  • 刘梅

    燕子的母亲,代表着最穷苦的普通百姓,因为丈夫的意外去世,她成为家庭唯一的支撑。即使在生活的重压之下,也没有向命运屈服。

    刘梅的扮演者:未知
  • 赵正虎

    中年男子,学校的门卫,酒鬼神经质,混日子的典型代表,但是凶悍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柔软的心。

    赵正虎的扮演者:未知
  • “杀马特少年”老幺

    18帅少年,骑着摩托压马路,看似流氓痞子,还是内心善良。

    “杀马特少年”老幺的扮演者:未知
  • 黄老二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