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太行赤子更新时间
由张国强和徐百卉主演的电视剧《太行赤子李保国》预计6月13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太行赤子李保国剧情简介
1996年,一场百年不遇的洪灾冲垮了绿岗村农民养家保命的几百亩山地,乡亲们看着满目疮痍的家园失声痛哭。河北农大教授李保国随科技扶贫组来到村里,乡亲们绝望的泪水刺痛了他,他决心扎根绿岗,指导果农改良苹果品种。在此之前,李保国曾在太行山深处的南川峪为小流域治理付出了十几年心血,直到把那里变成“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在绿岗,初来乍到的李保国穿着打扮和长相比农民还土气,并不被认可,他的科技主张也屡遭果农抵制,朴实的李教授最终用行动和成果打动和感化了乡亲们,绿岗苹果也成为享誉世界的品牌。科技改变了土生土长的农民们的命运,而李保国却在收获成果的季节倒在了他的岗位上。
  • 11-09星期五 17:53太行赤子8
  • 11-09星期五 18:38太行赤子9
  • 11-09星期五 19:23太行赤子10
  • 11-09星期五 20:09太行赤子11

点击更多>>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