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金色面具
金色面具剧照 

金色面具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三星堆文化历史动画电影《金色面具》改编自同名小说,由中国和好莱坞团队合作,以国际视野讲述中国故事。故事以四川三星堆文化为背景,其遗址中大量出土的疑似以外星人为形象制作的“青铜面具”至今令人费解。金色面具被考古专家从三星堆挖掘出来,不料,却打开了一个封存了千年的封印,这个金色面具拥有无穷法力,戴在脸上的人都将会获得巨大的力量-——拯救或毁灭世界的力量,为了争夺面具,魔神人展开了争夺…金色面具的佩戴者将拥有能力通过时间和空间地不断旋转,在我们的世界和其他维度之间移动转换。这一切匪夷所思、光怪陆离的奇遇将在一个男孩身上展开。
据悉,从2015年起,《金色面具》的前期开发已经历时两年,光是故事大纲前前后后就修改了18个版本,着实精雕细琢。加拿大奥卡出版社社长安德鲁直言:“目前在加拿大,甚至北美都还有出现过关于三星堆题材的小说,《金色面具》的故事创意非常吸引人,将会大有可为。”而英国作家约翰·威尔森创作的小说《金色面具》第一部《拱门》英文版也将于2018年由奥卡出版社在欧美出版发行。中文版正在翻译过程中。第二部、第三部将在明年完成。神秘而又厚重的三星堆文化与玛雅文明一样都是古老的文明,将三星堆写成故事,在影视上推广,让全世界更多的人看到这个奇迹是一件具有重大意义的事情。
据悉,同名动画电影《金色面具》也已经确定将于2019年在全球震撼上映!敬请期待!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