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西小河的夏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西小河的夏天顾晓阳顾晓阳
    顾晓阳

    10岁,热爱足球,梦想着像偶像皮耶罗一样驰骋在绿茵场上。但是由于家庭的严格管教,他得不到家人的支持,意外撞见爸爸与老师抱在一起,叛逆的心理在他心中萌芽,成长的坎坷与秘密是这个夏天的基调。

    顾晓阳的扮演者:荣梓杉
    荣梓杉,出生于2006年2月3日,演员、模特,代表作品《山河故人》。2017年参演了《如懿传》,饰演幼年永珹一角。
  • 西小河的夏天顾建华(顾爸爸)顾建华(顾爸爸)
    顾建华(顾爸爸)

    不惑之年,顾晓阳的爸爸,却为着家庭与工作烦恼忧愁,当遇见而自己的班主任时,他不受控制得爱上了这个年轻活泼的姑娘,为此,也引发了跟儿子之间的矛盾。

    顾建华(顾爸爸)的扮演者:张颂文
    张颂文,简单随意的风度文雅人士,有着孩子般的天真,爱绿茶者,身为明星教父,是林志玲、田亮、钟汉良、李菲儿等导师。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一名实力派演员,参演了《不再让你孤单》、《杨贵妃秘史》、《春风沉醉的晚上》、《乘龙怪婿》等剧,更指导了《幸福额度》、《黄金大劫案》、《大嘴巴子》等剧作。 自小爱好收藏,邮票、电话卡等都涉......详情>>
  • 西小河的夏天郑吉安(郑爷爷)郑吉安(郑爷爷)
    郑吉安(郑爷爷)

    花甲之年,独居老人,是顾晓阳的邻居。妻子早逝,他不愿搬去深圳与儿子同住,一来是不愿离开生活一辈子的小城,二来是孙子意外去世的事故让他无法释怀。后来与晓阳的接触,也让他慢慢改变了自己。

    郑吉安(郑爷爷)的扮演者:顾宝明
    顾宝明,台湾由舞台剧跃上电视及电影的实力派演员。曾演出兰陵剧坊及表演工作坊一些脍炙人口的舞台剧,如表演工作坊的《圆环物语》、《暗恋桃花源》,兰陵剧坊的《荷珠新配》、《今生今世》,屏风表演班的《半里长城》等;以精湛的道白和肢体节奏,成为台湾剧场的重要人物。80年代电影代表作有《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屠中训导演)、《人偷人》......详情>>
  • 西小河的夏天沈秀娟(顾妈妈)沈秀娟(顾妈妈)
    沈秀娟(顾妈妈)

    顾晓阳的班主任,热情开朗,年轻的朝气与活力吸引着顾建华。

    沈秀娟(顾妈妈)的扮演者:董晴
    董晴,1988年3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7年,在家庭伦理剧《死去活来》中饰演周甜甜。2011年,在古装悬疑刑侦剧《大唐女巡按》中饰演小佛爷一角而受到关注。2013年,在抗战剧《飞哥大英雄》中饰演丁潇潇而被观众所熟知。...详情>>
  • 西小河的夏天杨惠芳(班主任)杨惠芳(班主任)
    杨惠芳(班主任)

    顾晓阳的妈妈,越剧团的当家小生。

    杨惠芳(班主任)的扮演者:谭卓
    谭卓,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因出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女主角而出道,并凭借该片入围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出演的《Hello!树先生》和《山上有棵圣诞树》。2012年其主演兼制片的独立电影《小荷》入围威尼斯电影节。2013年开始《如梦之梦》亚洲巡演之旅并2013年主演中国内地首部......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