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第三度嫌疑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第三度嫌疑人重盛重盛
    重盛

    三隅的律师,他并不在乎孰是孰非,作为一个有专业素养的律师,他关注的是是如何有效地帮助委托人减刑或脱罪,坚信“法律策略就是真理”。他的团队目标是让三隅免于死刑,所以从庭审的角度采取最保守的“坦白从宽”政策为三隅辩护。

    重盛的扮演者: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1969年2月6日出生于日本长崎县长崎市。日本男歌手、演员、词曲制作人、摄影师。福山雅治帅气的外型、磁性的声音和高傲的气质深受好评。其无论戏里戏外的时尚潮流范和有关恋爱人生各色百味人生的体会,都让大家渴望学习。...详情>>
  • 第三度嫌疑人三隅三隅
    三隅

    曾因谋杀而被判入狱,现在他对谋杀老板的罪行供认不讳。他在问话时总漫不经心,作案细节对不上号。他的第二版证词又说是收到工厂主妻子的报酬,谋杀她的丈夫。而他的第三版证词则完全否认了自己杀人的行径。

    三隅的扮演者:役所广司
    役所广司(やくしょ こうじ、Koji Yakusho),1956年1月1日出生于日本长崎谏早市,日本演员,毕业于长崎县立大村工业高级学校。1983年,在大河剧作《德川家康》中扮演织田信长,首次在屏幕上与观众见面。1988年,在剧情片《另一条路/D机关情报》中首次担任主演。1995年,凭借剧情片《开飞车的出租车》获得《每......详情>>
  • 第三度嫌疑人山中咲江山中咲江
    山中咲江

    被害者的女儿。她和母亲美津江一直对事情沉默不言,所以重盛朋章一直理不清案件的来龙去脉、人物关系。于是重盛以接触受害者她为起点,开始寻找新的事实。

    山中咲江的扮演者:广濑铃
    广濑铃,1998年出生于日本静冈县。模特、演员,2012年通过选秀出道,参演了《学校的阶梯》、《海街日记》、《父子刑警》等多部影视作品。...详情>>
  • 山中美津江

    被害者的妻子,一个集卑鄙、残忍和爱于一人的女性。三隅的第二版证词里说是收到她的报酬,才谋杀了她的丈夫。

    山中美津江的扮演者:齐藤由贵
  • 第三度嫌疑人摄津大辅摄津大辅
    摄津大辅的扮演者:吉田钢太郎

    吉田钢太郎,男,1959年01月14日出生,日本冈山人,演员。主要作品有《无间双龙》、《花子与安妮》等。

  • 第三度嫌疑人川岛辉川岛辉
    川岛辉的扮演者:满岛真之介
    满岛真之介(Shin'nosuke Mitsushima),1989年5月30日出生于冲绳,日本男演员。满岛真之介的姐姐满岛光是著名的日本演员,妹妹满岛南是模特。自冲绳县胡差高中毕业后,满岛真之介担任东京学童保育员;2009年,满岛真之介担任了第200位北海道稚内市故乡大使;2010年,满岛真之介出演了舞台剧《可怕的家......详情>>
  • 彰久的扮演者:桥爪功
  • 服部亚纪子的扮演者:松冈依都美
  • 第三度嫌疑人筱原一葵筱原一葵
    筱原一葵的扮演者:市川实日子
    市川实日子(Mikako Ichikawa),1978年6月13日出生于东京,日本女演员、模特。1994年,凭借优异的外型,市川实日子开始担任《OLIVE》的御用模特;1998年,市川实日子同时在《CUTIE》、《SPOON》、《H》等杂志担任封面模特;1999年之后,市川实日子更是在顶级时尚杂志《时装之苑》、《GIN......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