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剧照 

王牌保镖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9月22日

王牌保镖主要演员:

王牌保镖演员表
迈克尔·布莱斯 (瑞安·雷诺兹 饰)
达瑞斯·金凯德 (塞缪尔·杰克逊 饰)
阿米莉亚·鲁塞 (艾洛蒂·袁 饰)
索尼娅·金凯德 (萨尔玛·海耶克 饰)
弗拉迪斯拉夫·杜霍维奇 (加里·奥德曼 饰)
哈尔 (克里斯蒂·米切尔 饰)
国际刑警年轻特工 (约瑟芬·德·拉·鲍梅 饰)
让·费舍尔 (乔昆姆·德·阿尔梅达 饰)
加勒特 (山姆·哈兹尔丁 饰)
动作喜剧电影《王牌杀手》(又名《杀手的保镖》),由帕特里克·休斯执导,瑞恩·雷诺兹、塞缪尔·杰克逊、艾洛蒂·袁、萨尔玛·海耶克、加里·奥德曼等主演。故事设定在上世纪的八九十年代,讲述了超级杀手达里奥斯(萨缪尔饰)为解救妻子(萨尔玛·海耶克饰)自愿成为法庭审判的一名超级罪犯(加里·奥德曼饰),在出庭作证前他是作为警方重点保护对象,而超级罪犯为了杀人灭口派出雇佣兵歼灭了整支护送队,侥幸逃生的俄女探员(加里·奥德曼饰)只得请来五星级王牌保镖迈克尔(瑞安·雷诺兹饰)。本来与是一对死对头,却阴差阳错变成雇佣关系,在保护达里奥斯从英国前往海牙的过程中,两人闹出的一系列刺激又好笑的故事。保镖与杀手雇主相爱相杀动作片将于2017年9月22日引进中国大陆咯!敬请期待!
  • Hello - Lionel Ritchie(王牌保镖插曲)
  • 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 King Harvest(王牌保镖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