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夜新娘演员表

一夜新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夜新娘秦尚城秦尚城
    秦尚城

    秦尚城,海盗王。腹黑的老大,管理着手底下的兄弟们,对于抢夺钱财方面都有自己的一番原则,喜欢花溶就用心去追,认定了之后就不会放手。

    秦尚城的扮演者:袁昊
    袁昊,10月1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新晋男演员。主要代表作品有《向女神挺进》、《单身狗奇遇记》。2016年袁昊在电影《向女神挺近》中饰演刘建仁。虽然生于北京,但从童年一直到高中,都是在杭州渡过的。高中时期,曾被邀请担任某时尚品牌的平面代言模特。高中毕业后,本打算顺从家人的意见去澳洲留学,后因机缘巧......详情>>
  • 一夜新娘金逸文金逸文
    金逸文

    金逸文,洒脱不羁、俊秀的万疆国四皇子,因为母亲顽疾而云游至他国寻找治病良药,巧遇花溶并且有心对其表白,但是心里也明白花溶的心中并没有自己。

    金逸文的扮演者:易柏辰
    易柏辰(易恩),台湾男子团体SpeXial团员,参演了《刺客列传》,饰演齐之侃一角爆红,被封“千年一遇美男”。
  • 一夜新娘花溶花溶
    花溶

    花溶,古灵精怪的女孩立志成为行走江湖的侠女,偶像是云鹤大侠。因想救人与秦尚城有第一次碰面,之后机缘巧合到岛上与秦尚城日渐相处有了感情,通过各种方法不能离开,便采用与其假结婚的方法。

    花溶的扮演者:赵昭仪
  • 一夜新娘赵元明赵元明
    赵元明

    赵元明,书生,是花溶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同时也是赵王府的四公子,耳根子软,对花溶的撒娇没有抵抗力,是最疼爱花溶的人之一。

    赵元明的扮演者:高基才
    高基才,1996年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2年拍摄首部微电影《她和她的世界尽头》。2013年6月拍摄《隋唐英雄4》;正式进入演艺圈;10月拍摄《八十八家房客》;同年11月拍摄《魔幻小子》。2014年1月拍摄于正制作的《班淑传奇》,《美人制造》。2015年出演清宫戏《大玉儿传奇》并饰演福临一角;同年......详情>>
  • 一夜新娘张弦张弦
    张弦

    张弦,海盗,秦尚城的好兄弟之一,性格特别单纯,豪爽直接,好武,文学上连字都无法学好,秦尚城叫钱大有监督其好好练字。

    张弦的扮演者:黄千硕
    黄千硕,1987年6月7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国内地男演员 、模特。从前期文质彬彬的书生气息以及中间部分的情不自禁,再到最后反转时的帅气不羁,每个细节都处理的恰到好处,人物性格跨度如此之大,但在他的生动刻画之下,人物形象却立见丰满,足见黄千硕的表演功底。...详情>>
  • 钱大有

    钱大有,秦尚城的手下,得力助手,爱好是私藏各种各样的珍贵名品,经常在秦尚城附近为其出谋划策。

    钱大有的扮演者:余凯宁
  • 一夜新娘苏青青苏青青
    苏青青

    花溶表姐,知书达理,文静贤良,女红达人,在秦尚城作为花大人手下之后,喜欢上了秦尚城。

    苏青青的扮演者:王珮寒
    王珮寒,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胭脂债》等影视剧作品。
  • 婉婉

    婉婉,招婿到了一位知心郎君。

    婉婉的扮演者:何倩影
  • 一夜新娘小茴小茴
    小茴

    花溶第一次救的苦命女子,后来再次相遇后花溶买下其作为婢女作为身边。

    小茴的扮演者:张佳琳
    张佳琳,清新气质美女,是90后新秀演员、模特,凭借Hold的住T台,上的了荧屏的超凡实力让佳琳成为备受瞩目的后起之秀!剧中的她是一个表面文静淑女,内心豪爽直率的女汉子。她笑谈到这算是“本色出演”吧,因为现实生活中的佳琳也是一个女汉子,她没有很多女孩子的矫揉造作,更多的是有一些男孩子的直爽与洒脱,所以她喜欢汽车,喜欢驾驶......详情>>
  • 一夜新娘岳风岳风
    岳风

    岳风名字是花溶为其取的,是秦尚城海贼岛上的一名洗衣奴,花溶视其为弟弟。

    岳风的扮演者:马超
    马超,是一名年轻的青年演员,但是已经在大大小小的影视剧中出演多个角色。马超的角色一直都是小人物。
  • 莱生

    是金公子的随从,为人机灵,是金公子的左膀右臂。

    莱生的扮演者:邓智元
  • 一夜新娘唐楚蝶唐楚蝶
    唐楚蝶

    楚蝶山庄的唐小姐。

    唐楚蝶的扮演者:于歆童
    于歆童,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参演了《萌妻食神》、《守护人》等影视剧作品。
  • 金铎雄的扮演者:李俊苇
  • 夜辰的扮演者:赵倬霆
  • 一夜新娘莲心莲心
    莲心的扮演者:范薇
    范薇,1931女子偶像组合成员,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因长着像金巴狗,所以有昵称叫小巴。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了《校花驾到2》电影拍摄。2018年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详情>>
  • 燕飞的扮演者:关启亨
  • 胡二的扮演者:谢恺炫
  • 金福的扮演者:宋建新
  • 裴庸的扮演者:李昂
  • 三箭的扮演者:苗存毅
  • 一夜新娘小月小月
    小月的扮演者:郝爽
    郝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你好乔安》、《燃情大地》、《消失的新郎》《小丑爱美丽》、《乌龙山伯爵》、《捕鼠器》、《情人的晚餐》、《多情的参议员》、《女人一定要有钱》、《失恋33天》、《面包树上的女人》、《四个婚礼》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夏县丞的扮演者:孙建
  • 一夜新娘阿大阿大
    阿大的扮演者:张银龙
    张银龙,大陆青年男演员,横漂,常年接演各种小角色,但有着一颗伟大的演员梦,参演作品有《碧血书香梦》。
  • 一夜新娘阿二阿二
    阿二的扮演者:王珺
    王珺,中国内陆90后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参演了《致青春》、《出轨边缘》等影视剧作品。
  • 一夜新娘陆会长陆会长
    陆会长的扮演者:冷海铭
    冷海铭,1985年5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参演抗战剧《海魂》,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抗战剧《冷风暴》。2013年,其出演的年代情感剧《爱在春天》首播。2015年,其出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爸爸是条龙》上星播出 。2016年,其参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微......详情>>
  • 一夜新娘独眼商人独眼商人
    独眼商人的扮演者:许可
    许可,1991年9月2日出生,北京人,学生演员,2001年 在《少年张三丰》中曾演童年的张三丰。
  • 一夜新娘藩王藩王
    藩王的扮演者:张海峰
    张海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封神英雄榜》、《剑侠》、《忽必烈传奇》、《决杀》、《杀手锏》、《蚂蚱》、《长安三怪探》、《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金钗谍影》等作品。...详情>>
  • 一夜新娘唐庄主唐庄主
    唐庄主的扮演者:张志伟
    张志伟,来自河北的中国内陆资深演员,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出身于艺术世家的他,自小受艺术氛围的熏陶下极具表演天赋,从事影视业工作二十余年,凭借其努力与天赋而从幕后走向台前,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塑造了多个经典形象,代表作品有《利箭纵横》、《错伏》、《盖世英雄方世玉》《苗寨情缘》《金钗谍影》等......详情>>
  • 一夜新娘孙二娘孙二娘
    孙二娘的扮演者:孔令美
    孔令美,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演员,代表作品有《荒唐王爷》、《隐婚日记》、《亲爱的》、《香瓜七兄弟》等。...详情>>
  • 岚夫人的扮演者:刘慧
  • 厨房管事的扮演者:王昆仑
  • 冲天小辫的扮演者:王曦睿
  • 一夜新娘小乞丐小乞丐
    小乞丐的扮演者:吴明轩
    吴明轩,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详情>>
  • 喜婆的扮演者:张爱月
  • 凝香的扮演者:梁澜
  • 虹姐的扮演者:邓子瑜
  • 吴掌柜的扮演者:吴涛
  • 马思妍的扮演者:舞蹈演员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