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最后的食谱:麒麟之舌的记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最后的食谱:麒麟之舌的记忆佐佐木充佐佐木充
    佐佐木充

    2000年代人,自小父母双亡,在孤儿院长大的他的人生信条就是靠自己才能为生。对任何人都不习惯敞开心扉。是一个拥有“麒麟舌”的料理天才——吃过一次的料理就可以完全再现、拥有绝对味觉。这样的他将追寻过去1930年代在满洲的高超料理人·山形直太朗所著的传说中的食谱的秘密。

    佐佐木充的扮演者: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Ninomiya Kazunari),1983年6月17日出生于东京,日本演员、歌手、艺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组合岚(ARASHI)的成员。1998年初登电视荧屏,次年在电视剧《危险放课后》中第一次担任主角。2003年首度主演电影《青之炎》,这部作品也成为他的代表作之一。2005年出演“富良野三部曲”中的《温柔......详情>>
  • 最后的食谱:麒麟之舌的记忆山形直太郎山形直太郎
    山形直太郎

    1930年代人,“麒麟的舌头”的料理人。原本作为天皇的料理人在宫内省工作,后来为了完成《大日本帝国食菜全席》而前往满洲。在菜单的开发过程中,将日本与别国的料理融合诞生出了新的菜谱。怀抱着希望能促进民族间的相互理解,“使料理促成和平”的理想,并为了这个理想奉献了自己人生的全部。在太平洋战争开战前,和食谱一起失去了音信。

    山形直太郎的扮演者:西岛秀俊
    西岛秀俊(Hidetoshi Nishijima),1971年3月29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毕业于桐朋中学,随后进入横滨国立大学工学部生产科,日本演员。1992年,首次出演连续剧《刑事纯情派5》。1993年,出演爱情片《爱情白皮书》。1998年,凭借剧情片《人间合格》获得日本电影专业大奖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详情>>
  • 最后的食谱:麒麟之舌的记忆山形千鹤山形千鹤
    山形千鹤

    山形直太朗的妻子。和直太朗一起去到了满洲,在工作和生活上都对丈夫给予支持和帮助。不仅只有温柔,也具备行动力,积极地协助完成食谱集的完成。对埋头于菜单的制作而逐渐被周边的人孤立的直太朗持续地支持……

    山形千鹤的扮演者:宫崎葵
    宫崎葵,日本青年女演员,就职于平田事务所(Hirata Office)。2001年,主演电影《害虫》并获得法国南特三大陆电影节影后。2002年,主演电影《人造天堂》,获得第16回高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05年,因出演漫画改编电影《NANA》中小松奈奈一角而大受欢迎。2006年,主演NHK晨间剧《纯情闪耀》并获第50回......详情>>
  • 最后的食谱:麒麟之舌的记忆柳泽健柳泽健
    柳泽健

    佐佐木的挚友,是其独一无二的理解者。在大众中华料理店担任雇佣店长以维持生计。有着年幼时被双亲抛弃的过去,和充在同一间孤儿院成长,两人犹如兄弟一般。他是最初发现充的料理才能的人。虽然嘴上不饶人,内心却是温柔而脆弱的。对于对料理失去了热情的充非常担心。

    柳泽健的扮演者:绫野刚
    绫野刚, 1982年1月26日生于日本岐阜县。2000年,从事模特儿以及乐队活动,2003年作为演员正式亮相,2012年凭借晨间剧《康乃馨》知名度大升。2014年首次主演黄金档电视剧《全部成为F》,并于同年凭其主演的电影《只在那里发光》获得旬报、每日映画、横滨电影节等多个影帝。...详情>>
  • 最后的食谱:麒麟之舌的记忆三宅太蔵三宅太蔵
    三宅太蔵

    隶属满洲国哈尔滨关东军司令部,大日本帝国陆军大佐(之后升为少将)。将直太朗招来满洲,命令他完成超越作为清朝的宫廷料理而在世界拥有轰动名声的“满汉全席”的料理——“大日本帝国食菜全席”。目的是向外国展示日本的威信。是一个为了达成目的不择手段、极端地重视国家利益、持有结果主义思想的人。

    三宅太蔵的扮演者:竹野内丰
    竹野内丰,1971年1月2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调布市,演员、模特。1989年参加某杂志举办的模特大赛并获得冠军,因而通过模特儿入行;1995年4月出演NTV电视剧《星之金币》初露头角;1996年4月参与富士电视剧《悠长假期》的叶山真二而受关注,并获得第九届日本电视学院奖最佳男配角奖;1997年7月出演富士电视剧《海滩男孩......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