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至暗时刻
至暗时刻剧照 

至暗时刻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01日
至暗时刻演员表
丘吉尔 (加里·奥德曼 饰)
内维尔·张伯伦 (约翰·赫特 饰)
秘书 (莉莉·詹姆斯 饰)
乔治六世国王 (本·门德尔森 饰)
克莱门汀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饰)
英国外交大臣 (斯蒂芬·迪兰 饰)
《至暗时刻》由英国导演乔·赖特(《安娜·卡列尼娜》、《傲慢与偏见》、《赎罪》)执导,编剧安东尼·麦卡滕(《万物理论》、《光猪六壮士》)操刀。
讲述了英国首相丘吉尔在二战期间作出带领英国坚决对抗纳粹这一决定的重要时刻。
1940年6月4日,丘吉尔在面对英国国会下议院发表的演讲中说到“我们将战斗到底。我们将在法国作战,我们将在海洋中作战,我们将以越来越大的信心和越来越强的力量在空中作战,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保卫本土,我们将在海滩作战,我们将在敌人的登陆点作战,我们将在田野和街头作战,我们将在山区作战。我们绝不投降。”这段演讲与丘吉尔其他发表于二战的演讲一样,鼓舞了英国甚至同盟国的无数民众。集结整个国家为自由奋战,试图改变世界历史进程,度过黎明前的黑暗。
曾在《这个杀手不太冷》里中饰演恶警、《惊情四百年》饰演德古拉的加里·奥德曼将饰演这位历史伟人丘吉尔,而为了符合人设的形象,一贯以清瘦形象示人的加里·奥德曼进行增肥行动。电影将于2017年12月1日中国内地上映!敬请期待!
至暗时刻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至暗时刻》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至暗时刻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至暗时刻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究竟何时你们才能学到教训?当羊已入虎口,你还要与虎讲道理?!——丘吉尔
  • 接下来要面对的是长期的折磨与苦难——丘吉尔
  • 许多历史悠久的国家,皆以陷入纳粹的魔掌,我们必须捍卫自己的土地,不计任何代价!——《至暗时刻经典对白》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