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们不是这样被吓大的剧照 

我们不是这样被吓大的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8月21日
我们不是这样被吓大的演员表
未知 (杨斯元 饰)
未知 (可心 饰)
未知 (陈宥宸 饰)
未知 (韩烨 饰)
未知 (李双 饰)
未知 (刘骐睿 饰)
未知 (张溯哲 饰)
网络大电影《我们不是这样被吓大的》由北京东亚龙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喜达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龙煜盛世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垂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乾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步晓峰执导,杨斯元、可心、陈宥宸、韩烨、李双、刘骐睿、张溯哲共同主演。讲述的是依旧是鬼吹灯系列,烧脑又刺激的盗墓题材。该片讲述的是五个小伙伴深入墓穴探究真相的故事。
关于云南大理祥云大波那出土的一口千年铜棺有一民间传说:如若在大理祥云县听到有人呼唤自己的名字,一旦应允会被勾走魂魄。网络女主播可心直播验明传说真假,却从此消失在大众视野,成为谈资。
五位高中毕业生慕名而来,五人打闹,没脾气的小胖儿被捉弄关进铜棺,谁知本不信邪的四人遭遇诡异袭击,鬼影和埙声无法,他们慌不择路逃离云南驿,却弄丢了小胖儿......女主播可心身在何处?消失的小胖去了哪里?千年铜馆中到底有什么秘密?一个个疑团接连置出,环环相扣,悬疑张力十足,而一众主角之间又将面临怎样的考验?8月21日,该片将在优酷视频s级独家上映咯!谜团将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