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Manhole演员表

Manhole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Manhole奉必奉必
    奉必

    28岁。神级无业游民,大学连续三年的重修,也玩了三年。喊着口号准备了三年的公务员考试。性格不知变通认死理,喜欢着邻居姜秀珍,明明很在乎却总是假装不在意,但是再怎么掩饰喜欢都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所以周围的人都心知肚明奉必很爱姜秀珍。但是最后等来的确实秀珍要与别人结婚,他坐立不安想要表明心意,却意外掉进检查井穿越回到十年前的高中。

    奉必的扮演者:金在中
    金在中(Kim Jae Joong),原名“韩在俊”。1986年1月26日出生于韩国,是兼具歌手、演员、词曲制作人、设计师、舞台导演的多重身份艺人。2003年,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出道成名,担任组合主唱;2009年,首次主演爱情片《天国的邮递员》。同年孑然一身退出原组合;2010年,以JYJ成员身份活动,并且参演日剧《无法......详情>>
  • Manhole姜秀珍姜秀珍
    姜秀珍

    28岁。作为奉必的邻居,一墙之隔的生活,是奉必暗恋的人。气质非凡,梦想成为画家,却因为奉必放弃了。秀珍的生活奉必都自觉参与其中,凡事都要插一手的个性,却拧巴得不肯表露心意。但是这样扭曲的表达方式和令人疲惫的出场方式,并不会让人真正的讨厌。

    姜秀珍的扮演者:金宥真
    金宥真(U-IE),1988年4月9日出生于大邱广域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女子组合AFTERSCHOOL成员及其分队AS Red成员。毕业于成均馆大学。 2009年以二期成员身份加入AFTERSCHOOL组合出道并发行数位单曲《Diva》;10月所出演的SBS水木剧《原来是美男啊》首播;2010年组合发......详情>>
  • Manhole赵锡泰赵锡泰
    赵锡泰

    小区第一笨蛋,高考失败后为了重拾信心备战公务员考试,一备就是六年。对于锡泰来说考公是一辈子的事情了。小时候被同学排挤欺负,奉必出手相救,那天两人成了朋友。但是作为好朋友,也就那么一天,之后一直是奉必的小弟。作为奉必的小跟班是他们深厚友谊的体现。但是其实心里满满的怨恨,却只能通过一些毫不起眼的方法去报复,洗清冤屈的日子尚且还在准备中的状态。

    赵锡泰的扮演者:车善玗
  • Manhole尹真淑尹真淑
    尹真淑

    高颜值的假小子,从小和奉必、秀珍一起长大,一起上学。性格爽朗是小区男同学的好酒友。而做为秀珍最好闺蜜,很多男同学总是先从她入手而她却错以为是喜欢自己,最后才发觉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从那以后以不婚主义者自居。

    尹真淑的扮演者:郑惠成
    郑惠成,1991年4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就读于成均馆大学演艺艺术系,韩国女演员。2009年,郑惠成机缘巧合下参演了由导演郭景泽执导的青春爱情剧《朋友,我们的传说》,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郑惠成参演了由导演全基尚执导、崔雪莉主演的校园偶像剧《致美丽的你》;2013年,郑惠成参演了OCN剧《特殊案件专案组TE......详情>>
  • Manhole奉达奉达
    奉达

    奉必的父亲。生养奉必作为三代独子,却也只能抱着“总有一天会长成人样”的信念来微笑面对生活,可能这是上天对于自己身为人父的考验吧。

    奉达的扮演者:朱进模
    朱进模,来自韩国的资深55后演员,毕业于高丽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许三观》、《青蛙少年失踪事件》、《天国邮递员》、《英雄》、《率性而活》、《魔王》、《家族的诞生》等剧作。...详情>>
  • 姜秀珍的父亲

    姜秀珍的父亲,在小区里经营一家快餐店。虽然后来快餐店倒闭,也经常与妻子吵架,但是女儿姜秀珍确是他不变的骄傲,他感念上天一定是在眷顾自己,才让自己平凡的DNA生养出这么优秀的后代。

    姜秀珍的父亲的扮演者:徐贤哲
  • Manhole赵锡泰的父亲赵锡泰的父亲
    赵锡泰的父亲

    赵锡泰的父亲,是个武侠剧迷,有着深厚的武侠情结,因此人生读过的书也几乎都是武侠小说。每每遇到挫折他都会将自己当做小说里的侠客,抱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信念默默承受着。在奉必当局长的邮件工作着,平稳的公务员生活并没有把他磨得毫无棱角,对于局长的威严即使是维持着尴尬的关系也没有屈服。在自己的手臂上刻着“忍”字,讲话有着自己的一套风格。

    赵锡泰的父亲的扮演者:禹贤
    禹贤,韩国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杨九吉

    奉必的前辈和朋友,憨直孝顺。退役军人。经营着一家不知是网吧还是台球吧的奇怪的店。

    杨九吉的扮演者:姜洪锡
  • Manhole洪贞爱洪贞爱
    洪贞爱

    四次元少女,可爱,头脑简单,和吴达洙同居深活。和奉必是死对头。

    洪贞爱的扮演者:金敏智
    金敏智,韩国女艺人。凭借“17茶”广告被誉为“17茶少女”。凭借神秘而清纯形象赢得观众喜爱。出演过《千秋太后》,《花样男子》等影视作品。金敏智犹如一颗彗星般亮相广告界,凭借神秘而清纯形象赚足了观众的眼球。金敏智在《花样男子》中以“张优美”一角出场,她以帮助患上记忆丧失症的具俊表(李民浩饰)重新恢复记忆为借口接近具俊标,......详情>>
  • Manhole吴达洙吴达洙
    吴达洙

    奉必的情敌,姜秀珍的未婚夫。高收入的药剂师,碾压着小区里的其他男人,深深得抓住秀珍的心。

    吴达洙的扮演者:张觅冠
    张觅冠,是一名韩国的模特、影视演员,出生于1989年7月21日,2017年出演JTBC《大力女都奉顺》电视剧,在剧中饰演绑架少女的面具男。...详情>>
  • Manhole美子美子
    美子

    5年来生活在小区里年龄不详的“奉奉啤酒店”的老板。传闻中的与许多男人同居过的潇洒女子。而现在每天在小区里扫男人,大概是想安定下来。

    美子的扮演者:徐英
    徐英,1984年6月21日出生在韩国,电影和舞台剧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主要作品有《完美广播》,《猛男诞生记》,《色视梦》等。...详情>>
  • 尹美

    “奉奉啤酒店”的服务员。有着傲人的身材曲线,但是恋爱经历却很苍白。

    尹美的扮演者:孙智安
    孙智安,韩国知名演员,参演了《Manhole》,饰演尹美一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