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不成问题的问题
不成问题的问题剧照 

不成问题的问题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21日

不成问题的问题主要演员:

不成问题的问题演员表
丁务源 (范伟 饰)
尤太太 (殷桃 饰)
秦妙斋 (张超 饰)
沈月媚 (史依弘 饰)
尤大兴 (王一鸣 饰)
佟逸芳 (王梓桐 饰)
李三明 (蒋中炜 饰)
佟进贤 (冯满天 饰)
寿生 (梁霆炜 饰)
许如海 (王侃伟 饰)
未知 (俞颖 饰)
《不成问题的问题》改编自著名作家老舍先生发表于1943年的同名短篇小说,是由梅峰编辑操刀并执导,范伟、樱桃领衔主演的抗日题材电影。故事的背景为抗战时期重庆周边的“树华农场”,距重庆市三十多里,坐落在江边小山的半腰,是座常引渡客心驰神往的农场。农场的主任丁务源运营农场三年,虽物产丰富,却在赔钱。而农场股东们对此也是无可奈何,只能装作视而不见。丁主任是个擅长待人接物的人,作为农场的实际负责人,丁主任上任的半年间,将有经验的工人换成自己的亲戚。对工人们的怠工、偷鸡摸狗的行为视若不见。农场也开始赔钱。为了整顿农场股东们招了新主任,新主任有知识能力,但严格和刻板的态度使工人们不满。一场明争暗斗在新旧两个农场主任之间上演。最后在农场租客----一个自认是“全能”艺术家的秦妙斋的煽动和带动下,工人们齐力将新主任赶出农场。而后,秦妙斋也被丁主任交给了保长。
树华农场恢复了旧态,到了夏天,各种果树比往年多结了三倍的果实,那是尤大兴爱护的结果,然而,农场依然是赔钱的。

不成问题的问题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不成问题的问题》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不成问题的问题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不成问题的问题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他脸上那点发亮的肌肉
    已经叫人一见就痛快
    再加上一对光满神足
    顾盼多姿的眼神
    与随时变化而无往不宜的表情
    就不只讨人爱
    而且令人信任他了
    ——老舍
    ——《不成问题的问题小说》
  • 不成问题,肯定不成问题。——丁务源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