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长风镇
长风镇剧照 

长风镇

(2023)
上映时间:2023年
由王晶导演执导的文艺青春电影《长风镇》目前正在筹备当中,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导演王晶并非中国香港导演王晶喔,而是来自中国大陆同名同姓的王晶导演。曾执导过《街口》、《早餐》。该片的剧本早前就曾经多次亮相各大电影节并获 2016 最佳青年导演项目奖。故事中的长风镇是中国被遗忘的小镇,这里居住着白皙文弱,性格内敛的牙科医生、长相异域,世故圆滑马戏团老板理、冷静寡言的发师、清瘦神秘的哑巴、爱好八卦,爱说闲话的裁缝店老板娘和旅店店长小郭妈,以及泡在柴米油盐里头脾气火爆的家庭妇女,他们以自我的姿态生机勃勃地生活着。而看似没有交集的一群人,却因为一个男孩的离去,串起他们未说出口的故事。电影将描述这些不同的人,并以不同的章节,从不同的视点出发,章节间又相互联系与制约,展露出形形色色的人与小镇全貌。
影片将于2017年下半年完成拍摄,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