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情定波尔多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情定波尔多周娜娜周娜娜
    周娜娜

      35岁国内一线女星,冰山美人,骨子里不安份,出道为红透半边天的艺人。由于攀比和优越心理,怂恿丈夫─国产汽车大王潘四喜到法国准备购买属于自己的酒庄。 不料丈夫客死异国。这一打击激发了娜娜大蜕变。由于对葡萄酒产业一无所知,导致经营状态日况愈下,在她最低潮的时期,遇到了一个能说一口标准中文的落魄法国导游─于连 ,二人在工作的磨合中陷入爱情的困惑

    周娜娜的扮演者:汤唯
    汤唯,1979年10月7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影视女演员。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 2007年主演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中女主角王佳芝,该片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影片“金狮奖”,因此片一举成名,但也引起相当大的争议。其后赴英国学习短期的戏剧表演,通过香港政府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获取香......详情>>
  • 于连

      30岁,法国人,大学时期来到中国做交换学生。 有着法国人的翩翩风度,及中国人的热情友善。 因赴中国留学的关系,认识了热爱国画的百惠,两人因画结缘,渐渐相恋。 更爱屋及乌的爱上了中国特有的山水国画,决定放弃回法继承家中的酒庄选择留置中国。 2008年,法国的红酒产业在经济危机及自然灾害下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于连的母亲在酒庄破产的冲击下选择抑郁而终。 而百惠也在父母安排下嫁于他人,受到双重打击的于连决定回到故乡,再不踏足中国,自我放逐,变成一个终日酗酒不修边幅专接廉价中国团的三流导游,在不同的文化差异之下,与娜娜产生了不可挽救的冲突......

    于连的扮演者:未知
  • 潘四喜

      50岁左右的国产车大王,茶农出身,其貌不扬,脸上却总是堆满微笑,在政府的支持下白手起家,成为了中国顶尖的企业家之一,其身的亲和与魅力,深受员工拥戴。 对身为一线女星的妻子娜娜发自内心的爱恋及仰慕,也对自己不标准的普通话和一些农村粗性子与妻子的光鲜亮丽明显对比有些自卑,潘四喜明白妻子娜娜有些嫌弃自己,但依旧对娜娜的性子无限的包容、悉心呵护,为了送娜娜一座红酒庄园作为生日礼物,兴致勃勃地带着娜娜来到了法国,潘四喜在法国参观购买酒庄时发生坠机意外身故,葬在异乡。

    潘四喜的扮演者:未知
  • 百惠

      30岁,于连的初恋女友,大学时期两人在中国相识,也是于连对于国画的启蒙 老师,个性温和乖顺,大家闺秀,毕业后百惠选择接受父亲为其安排的婚姻,没有随于连回到法国,两人断了音频,时隔多年,当于连再次遇见百惠,百惠已成为出名的国画画家,并且结束了先前的婚姻,找到了真实的自我。

    百惠的扮演者:未知
  • 晴晴

      娜娜的女助理,勤奋、温和、好心肠,是娜娜的受气包,在娜娜离开中国后成为了其他明星的助理,当她再次遇到娜娜时,也为娜娜的改变感到十分吃惊。

    晴晴的扮演者:未知
  • 潘达

    潘四喜老家的晚辈,非法法国移民,担任潘四喜与娜娜买酒庄之旅的响导,办事一点儿都不靠谱。

    潘达的扮演者:未知
  • 高明

    中国人,40岁,娜娜请的法语翻译,自称拥有多张法语证书,对娜娜十分阿谀巴结,常常藉翻译之名替娜娜假传圣旨,词不达意,也是造成娜娜和酒庄农工冲突的元凶。

    高明的扮演者:未知
  • 皮耶

    法国人,58岁,酒庄里最资深的酿酒师,对新老板娜娜十分反感,处处与其做对,而这份对中国人的强烈反感,来自于背后的一个故事。

    皮耶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