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情定波尔多
情定波尔多剧照 

情定波尔多

(2023)
上映时间:2023年

情定波尔多主要演员:

情定波尔多演员表
周娜娜 (汤唯 饰)
于连 (未知 饰)
潘四喜 (未知 饰)
百惠 (未知 饰)
晴晴 (未知 饰)
潘达 (未知 饰)
高明 (未知 饰)
皮耶 (未知 饰)
由中法合拍的院线电影《情定波尔多》目前尚在筹备中...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星周娜娜在自己的庆生派对上放下豪言,酒后妄语要收购一间法国百大酒庄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深爱妻子的企业家丈夫潘四喜,惊讶之余立刻放下忙碌的工作,陪着娜娜一同来到法国,开始一段收购酒庄之旅。
旅途中,潘四喜一如既往地包容着妻子的任性骄纵。两人历经奔波,终于在波尔多找到一个名为夏佩特的酒庄,十分符合娜娜的要求。潘四喜签下酒庄后,却在搭乘直升机巡视酒庄时坠机身亡,而这里娜娜才发现潘四喜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何其重要。过去所追求的虚华、名利、处心积虑的演艺人生,一切皆毫无意义。娜娜决定留在法国,陪伴着潘四喜和酒庄——他在人生最后时刻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但娜娜对酒庄经营一无所知,因为文化、语言不通始终得不到酒庄员工的认可。心灰意冷的娜娜遇到通晓中文又精通红酒的法国人——于连。在于连的帮助下,娜娜的生活产生了奇妙的变化,酒庄生意也走上轨道,两人也从最初的聘雇逐渐产生了爱情,但娜娜却因为亡夫始终无法正视于连的爱。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