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绝密者演员表

绝密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绝密者金皓东金皓东
    金皓东

    英俊硬朗的红色王子特工,漫长抵抗里的黑暗骑士 他出身于末代皇室家庭,外表是风流倜傥、浪漫不羁的公子哥儿,实则是满怀赤子之心的爱国者和中共优秀特工。他以末代王爷的放浪形骸做保护壳,其实心思缜密,心智过人,洞悉人性,在哈调所险恶环境中与敌人周旋;他与爱人苏嘉蔓,在暗杀行动中相遇,迸发电光火石一般的爱情,经受了一次次血与火的考验,他始终默默守护、深沉不移。

    金皓东的扮演者:佟大为
    佟大为,1979年2月3日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 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凭借电视剧《玉观音》夺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主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2005年,凭借电影《苹果》提名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奖及第57届柏林国际电......详情>>
  • 顾英责

    花美男式的特工 斯文败类型汉奸 他外表斯文俊美,待人谦和友善,是精致严谨的完美主义者,又是经验丰富、手段残忍的特工,具有反社会人格的汉奸。悲惨的童年经历让他极端缺少爱和安全感,造就了他反社会的变态人格。

    顾英责的扮演者:未知
  • 方伯钧

    温和儒雅的君子,中共哈尔滨地下党组织负责人。 30岁,铁岭人,受传统教育长大,十八岁考取官费到日本读书,加入共产党,二十二岁赴德国柏林留学,是一位精通多国语言,深思耽读的青年。他看到了西方国家的崛起,身怀救国救民的理想,对祖国满腔热血与见识。

    方伯钧的扮演者:未知
  • 林美云

    机灵俏皮、甜美温柔、外柔内刚的我党女情报员,为了信仰和所爱的人付出生命 22岁,哈调所的机要室秘书,中共地下党员,代号“壁虎”。新京政经大学的毕业生,个性温柔乖巧,长相甜美,机灵、俏皮,待人亲切有分寸,工作敬业认真,在哈调所人看来,是个标准的好员工,但实际上是一名中共地下情报员。

    林美云的扮演者:未知
  • 江薇

    聪明、干练、有野心的女性 30岁,身为年轻女性,坐稳了“哈调所”副所长交椅,但权力却被人架空。所长龟田青卫器重低江薇一级的马金平,让江薇忿忿不平。江薇个性好强、咄咄逼人,权力欲强,总希望别人把自己当作女王,做任何事都要争第一。

    江薇的扮演者:未知
  • 金姝妤

    优雅端庄,温柔贤淑,识文擅艺,内心埋藏深重苦难的旧式大家闺秀 30岁,曾是亲王家备受宠爱的四格格,十四岁时和弟弟皓东被送到日本寄养在南云圣一家,被南云强暴,自杀未遂,而成为终生走不出的创伤阴影。她从此自卑自我厌弃,直到认识了方伯钧,她逐渐走出了灰色人生。她温柔、优雅,会照顾人,守护弟弟和心爱的人是她的内心愿望。

    金姝妤的扮演者:未知
  • 马金平

    谨慎,贪婪的资深汉奸 伪满“哈调所”行动科科长,35岁,四平人,打手出身,因为结交了日本浪人而来到哈尔滨做事,遇到了戏子蔡香粉,一念动真心赎回并娶了蔡香粉,从此留在哈尔滨。他在哈调所言行谨慎,审时度势,察言观色,凡事不得罪人和尽可能有利于自己,世故圆滑,一切都是为了活下去。

    马金平的扮演者:未知
  • 金宥杰

    堂吉柯德式的人物,热衷于复辟满清事业的大表哥。 30岁,金皓东的堂哥,末代王爷,希望以一己之力复辟大清昔日荣光,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恨透了日本关东军利用了满清皇室,给国家和家族带来屈辱,却又愚蠢地相信日本海军能助自己完成复辟大业。

    金宥杰的扮演者:未知
  • 费牧之

    骄傲古怪、自私自利、绝顶聪明的科学家 45岁,中国石油专家,曾经为美孚石油公司工作,在东北地区长期勘探石油,与老师美国人泰勒教授一起工作过,是最了解东北石油秘密的人。他有自己的打算,等待战争结束,局势稳定,伺机而动,用这个秘密成为中国的石油大亨。他开始是自私精明,不顾国家民族大义,只为实现个人价值的知识分子,被亲生女儿苏嘉蔓和金皓东,和很多舍身忘死的抗日人士改变了人生观。

    费牧之的扮演者:未知
  • 石玖美

    风情万种的女情报员 25岁,年轻靓丽,情商极高,是江薇的秘密线人,潜伏身份是大和旅馆的女招待,任务是搜集伪满洲军方政要的情报。江薇派她接近顾英责是为了刺探情报,而她爱上了顾英责,反而被顾英责利用。

    石玖美的扮演者:未知
  • 苏嘉蔓

    明艳动人 君心如铁的中共双面女间谍;号称“影子杀手” 她时年25岁,奉天人。她是个勇敢真挚的理想主义者,执着、坚定,热衷于冒险的女性;她喜欢追求惊心动魄的事业,追求心中正义,高智商,有精确的认知能力和偏执的正义感,疯狂的行动能力,从不只听吩咐做事,但也会感情用事、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她像太阳一样带给金皓东战斗的能量。 苏嘉蔓是个勇敢真挚的理想主义者,执着,坚定,热衷于冒险的女性;她喜欢追求惊心动魄的事业,追求心中正义,高智商,有精确的认知能力和偏执的正义感,疯狂的行动能力,她是苏嘉蔓!

    苏嘉蔓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