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浪漫星星演员表

浪漫星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浪漫星星丁炆孝丁炆孝
    丁炆孝

    DI集团理事,背负着庞大的家族使命,为了集团上市放弃自己的梦想。在商界是一个出了名的说话尖锐刻薄,敏锐善变且专横专制的“魔头”。

    丁炆孝的扮演者:王嘉
    王嘉,1992年12月2日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素食推广大使。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中国新一代青年演员。王嘉饰演《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该剧第一男主角,让前来观摩的嘉宾称赞有加。香港天后陈慧琳称赞他绝对是未来实力偶像派男星。...详情>>
  • 浪漫星星言夏言夏
    言夏

    消逝时光制衣铺的老板,是一个处处散发着阳光,坚强执着的女孩。继承了父亲的传统裁缝技术,励志将传统手工艺发扬光大。

    言夏的扮演者:邢菲
    邢菲(Fair Xing),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5年10月,邢菲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纪实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受到关注。2016年获得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年度突破奖,随后主演喜剧电影《大闹东海》 ;同年,她还主演青春校园类网剧《校园篮球风云》及网络喜剧《爱笑种梦师》。201......详情>>
  • 浪漫星星许墨尘许墨尘
    许墨尘

    男,23岁。他是个心细如尘,贴心温柔又善于洞悉人心的“白马王子”。表面上看来美如冠玉,张扬温柔,但心里潜藏着一只沉睡的野兽。许墨尘世DI集团旗下的知名模特儿。曾经是一个温柔善良,开朗单纯的王子般的富二代暖男,但随着家境的败落,父亲的摊倒,逐渐变成为一个戴着微笑假面具生活的恶魔。

    许墨尘的扮演者:贾征宇
    贾征宇,男,出生于吉林,《中国好男儿》选手。2014年参加综艺节目《中国好男儿》,并获得了总冠军,之后参演了《传奇酒馆》、《恶魔少爷别吻我》等影视作品。...详情>>
  • 浪漫星星沐灵珊沐灵珊
    沐灵珊

    女,25岁。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她性感妖媚,有能力却又自大傲慢,目中无人。沐灵珊曾留学于法国,也去过不少国家,在很多国家的企业担任过品牌设计师(其实是设计师学徒)。她带着华丽的简历回国,并留在DI长期发展。

    沐灵珊的扮演者:李心艾
    李心艾(Hsin Ai Lee),1990年4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中国影视演员、歌手。2013年在周杰伦自导自演的歌舞电影《天台爱情》中担任女主角,从而进入娱乐圈。2014年拍摄《班淑传奇》和《美人制造》两部古装电视剧剧和年代剧《1931年的爱情》并拍摄一部电影《张震讲故事》。2015年出演......详情>>
  • 浪漫星星聂思琪聂思琪
    聂思琪

    女,22岁。爱慕虚荣,贪小便宜,但也是可爱善良的小女孩。是跟言夏自小一个胡同长大的好闺蜜,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家庭。

    聂思琪的扮演者:楼佳悦
    楼佳悦,来自浙江杭州的90后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有着一丝白俄罗斯血统的她有着独特的气质魅力女生,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因于2013年参演《逐爱记》从而出道被观众所熟知,此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如《黑匣子》、《私人定做》、《唐朝少年》、《全民电影》、《十二公民》等新作,期待其演艺之路,其新浪微博昵称——楼佳悦Art......详情>>
  • 言祁昕

    男,40-45岁。一个传统,顽固执着,做事一丝不苟的男人,同时他也是言夏的父亲。

    言祁昕的扮演者:吴远方
  • 浪漫星星任旭任旭
    任旭

    男,25岁。单纯热情的屌丝男,整天做着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登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

    任旭的扮演者:闫肃
    闫肃,1985年12月14日出生于河北唐山,竞技健美操运动员,演员。曾参加国家健美操队选拔 ,曾在2009年浙江卫视“全国麦霸英雄汇”中代表上海队参加总决赛。代表作品有《爱严肃》、《喜欢》等。参演了《阴阳画师I》、《来自星星的你》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丁烨

    男,50岁。聪明,果断,善于变通,学过经营管理,凡是市场公司利益为重,他表面上看起来坏,骨子里是个彻底败坏的人。

    丁烨的扮演者:陆遥
  • 浪漫星星许林贤许林贤
    许林贤

    男,52岁。毫无野心,毫无心机的男人,DI集团的前身玲珑服装厂的厂长。许林贤曾经业界知名的是服装设计者,从一家小制衣铺开始,凭借着自己的信念和信誉,扩大成自己的玲珑服装厂。

    许林贤的扮演者:郭秋成
    郭秋成,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现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铁道游击队》、《好想好想谈恋爱》、《为了新中国前进》、《国家命运》、《孤军英雄》、《异镇》、《邻居的诱惑》、《红门兄弟》等。2013年11月凭借话剧《培尔·金特》中的......详情>>
  • 浪漫星星林晚霞林晚霞
    林晚霞

    女。53岁。言夏的母亲,曾经是上流圈里的名媛大小姐,名校毕业,找了一个老实可靠的人言祁昕步入了婚姻。

    林晚霞的扮演者:穆丽燕
    穆丽燕,大陆中年女演员,广西话剧团二级演员;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广分会会员;广西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作品有《警钟》、《马兰花》、《初恋时我们不懂爱情》等。...详情>>
  • 浪漫星星言冬言冬
    言冬

    男,24岁。言夏的弟弟,二十四岁还没毕业的大学生,在家里是一个不起眼的乖乖男,喜欢玩游戏,梦想着写出一部旷世小说却毫无文笔。

    言冬的扮演者:陈宥维
    陈宥维,1998年7月7日出生于浙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2016年,在慈文传媒举办的万人选新活动中脱颖而出,从而签约慈文传媒。2017年,以学员的身份参加进阶式培训综艺节目《超次元偶像》。之后,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延禧攻略》。...详情>>
  • 倪渃

    女,24岁(二十集以后出现)。言冬的女朋友,曾经跟言冬是高中时期的同校好友,跟当时的校草恋爱到毕业结婚,由于当时的感情上的不成熟,还是离婚了。多年后她跟言冬再次相遇。

    倪渃的扮演者:未知
  • 浪漫星星郁苍蓝郁苍蓝
    郁苍蓝

    女,30岁。丁炆孝的母亲,是个体弱多病的小女人,心里只装得下老公和孩子。

    郁苍蓝的扮演者:涂黎曼
    涂黎曼,中国女演员,1984年4月2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2000年毕业于武汉市艺术学校,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从小热爱舞蹈和影视以及钢琴表演,进入演艺圈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2008年在《女人花》中,诠释了“陈巧菊”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10年出演王珞丹主演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剧中扮演“夏红”。201......详情>>
  • 浪漫星星陆青陆青
    陆青

    女,26岁。性格内向,不起眼。但是个我行我素的隐形富二代,天启集团总裁陆常威的女儿。

    陆青的扮演者:王晶熙
    王晶熙,中国内地女演员。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的演技越发纯熟,更得到了前辈们一直认可。 ...详情>>
  • 文少渤

    男,51岁。DI集团董事,一心想要抢走DI。文少渤曾经跟丁烨是好友,也是DI的创投人之一。

    文少渤的扮演者:何绍宏
  • 柯备

    男,26-28岁。一个山寨征信社的社长,其实就是许墨尘备下的一枚棋子。许墨尘通过调查丁文炆言夏剽窃的事件。

    柯备的扮演者:未知
  • 江南

    (十五集后出现)。张扬不羁的造型师,是业界非常著名的造型红人,曾经跟无数明星一起合作。十五集后,以新团队造型师的身份进入DI集团,成为许墨尘所有活动御用造型。

    江南的扮演者:江南
  • Candy

    时尚界权威推手,博主。

    Candy的扮演者:未知
  • 陆常威

    男,50-55岁。中国三大集团之一天启集团总裁,也是陆青的父亲。天启集团是一家大型的上市综合性公园,网络游戏起家,有自己的购物平台。

    陆常威的扮演者:未知
  • 王总

    男,40岁。宇威集团总裁,是唯一看重沐灵珊才华的人。让人意外的是,唯独王总能看懂沐灵珊的设计,觉得对方很有才华,看出了她所设计的总给人一种备受压抑阴郁感,他是挖掘沐灵珊潜能的启蒙老师。

    王总的扮演者:未知
  • 浪漫星星吴霄吴霄
    吴霄

    丁炆孝朋友,一个企业投资人。他曾经是业界非常知名的投资商,同样也是后期丁炆孝的债主之一。

    吴霄的扮演者:周帅
    周帅,1989年1月7日出生于江苏徐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男生日记》、《杨贵妃秘史》、《大风歌》等。...详情>>
  • 浪漫星星王学靖王学靖
    王学靖

    男,50岁以上。DI集团的董事之一,曾经对丁烨忠心耿耿,但一直不满丁炆孝的管理方式,因为公司上市的问题一直忍耐着。

    王学靖的扮演者:骏声
    骏声,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参加爱奇艺大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第三季维密期,凭借歌曲《你还要我怎样》荣获歌神称号....详情>>
  • 陈凯

    男,50岁以上。DI集团的董事之一,一心想着挖走公司的钱,是个墙头草两边倒的人。

    陈凯的扮演者:未知
  • 常叔

    男,60岁。许墨尘的贴身助理及管家,从小看着许墨尘长大,曾经是许林贤的助理,对于许林贤非常忠心。

    常叔的扮演者:李东
  • 郑总监

    男,40岁。DI集团的行政总监,为人圆滑,却是个顾家的好男人。

    郑总监的扮演者:尚岩平
  • 何为

    男,38岁。DI的副总经理,看上去吊儿郎当的管理者,实际上是文少渤到的眼线。

    何为的扮演者:未知
  • 梁修

    男,28-29岁,曾经是DI的功臣,但现在是安于现状,后跟着丁炆孝离开DI。

    梁修的扮演者:未知
  • 浪漫星星蔡凝蔡凝
    蔡凝

    女,23-25岁。沐灵珊的助理,平时唯唯诺诺,实际上是丁烨和文少渤的眼线,说是三姓家奴也不为过,是摧毁沐灵珊的关键人物。

    蔡凝的扮演者:王畅唱
    王畅唱,1995年9月3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王畅唱参赛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晋级全国11强。2012年担任央视《毕业歌》表演嘉宾,并获最佳歌曲奖。2014年参赛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在组合之夜中成功晋级全国30强,同年参拍电视剧《铠甲勇士捕将》。2015年,王畅唱参演音乐剧《小时代》,饰演......详情>>
  • 周勤

    丁炆孝的助理,曾经是丁炆孝的小学同学,整日无所事事,后跟着丁炆孝打拼,满足于现状。

    周勤的扮演者:黄昱清
  • 关妮

    聂思琪闺蜜

    关妮的扮演者:张潇月
  • 浪漫星星IleanaIleana
    Ileana

    LOUS集团亚洲区域代表

    Ileana的扮演者:吴蓓
    吴蓓,女,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演员、模特。
  • 浪漫星星GavinGavin
    Gavin

    秀导

    Gavin的扮演者:沙小V
  • 钱莱哆

    DI集团职员

    钱莱哆的扮演者:李智宸
  • 浪漫星星谭祤菲谭祤菲
    谭祤菲

    聂思琪闺蜜

    谭祤菲的扮演者:吴春怡
    吴春怡是湖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的研究生,湖南师范大学校花,第九届瑞丽封面模特大赛全国十佳,新思路模特大赛亚军,素有“中国第一美腿车模”之称,参演过《温柔的谎言》、《中天悬剑》、《欲望都市》等影视剧。...详情>>
  • 浪漫星星王曦泽王曦泽
    王曦泽的扮演者:崔鹏
    崔鹏,内地青年演员,200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签约于新加坡传媒集团,并在新加坡国家电视台工作多年,担任过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影视演员,在电视剧《赤子乘龙》中扮演小白龙姚烈为大众所熟知,因《楚留香传奇》中的妙僧无花为观众所喜爱。因其古装造型清新俊逸,丰姿俊朗,而被粉丝誉为“古装王子”。在其最新力作《新甘十九妹》中,他更......详情>>
  • 浪漫星星何备何备
    何备的扮演者:卢宇浩
    卢宇浩,男,中国上海人,出生于1995年12月11日,艺校是花季艺校艺术团。人物代表作有《半生缘》、《安重根》、《别让眼泪流过夜》等。卢宇浩因为出演电影《霍元甲》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06年初的时候,其幸运地被 《霍元甲》选中与世界功夫巨星李连杰合演了电影《霍元甲》,这也是其小明星路程的开端。...详情>>
  • 珊珊的扮演者:鲍珊珊
  • 浪漫星星艾琳娜艾琳娜
    艾琳娜的扮演者:吴蓓
    吴蓓,女,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演员、模特。
  • 浪漫星星陈蒙陈蒙
    陈蒙的扮演者:贾子尧
    贾子尧,中国内地男艺人。 他将参加《以团之名》比赛。《以团之名》是优酷推出的一档选秀类综艺节目。该节目贯穿了动漫《头条都是他》,形式比较新颖;结合了中国当代青年多为独生子女的孤独背景,着重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他们共生共荣的品质,选出真男儿、真偶像,同时拥有真团魂。节目集结了上百位年轻的男偶像,敬请期待他们出色......详情>>
  • 祁刚的扮演者:祁刚
  • 医生的扮演者:薛少卿
  • 司悦的扮演者:牛琳
  • 小丁炆孝的扮演者:贝烨然
  • 浪漫星星小言夏小言夏
    小言夏的扮演者:施璇
    施璇,中国内陆新生代童星演员,多才多艺的她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因为爱情有幸福》、《爱我你别走》、《好想听你说爱我》、《灵饰传说》、《思美人》等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