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浪漫星星 

浪漫星星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浪漫星星主要演员:

浪漫星星演员表
丁炆孝 (王嘉 饰)
言夏 (邢菲 饰)
许墨尘 (贾征宇 饰)
沐灵珊 (李心艾 饰)
聂思琪 (楼佳悦 饰)
言祁昕 (吴远方 饰)
任旭 (闫肃 饰)
丁烨 (陆遥 饰)
许林贤 (郭秋成 饰)
林晚霞 (穆丽燕 饰)
言冬 (陈宥维 饰)
倪渃 (未知 饰)
郁苍蓝 (涂黎曼 饰)
陆青 (王晶熙 饰)
文少渤 (何绍宏 饰)
柯备 (未知 饰)
江南 (江南 饰)
Candy (未知 饰)
陆常威 (未知 饰)
王总 (未知 饰)
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是由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和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闫晓强制片,林合隆(代表作品《公主小妹》《海豚湾恋人》《转角遇到爱》《锦绣缘》)执导,林合隆、方艺霖、温鹂联合编剧,当红偶像与人气花旦联袂演绎!
DI集团理事丁炆孝为了实现对父亲的承诺,背起了企业上市的重担,按照父亲的设定一步步走向目标。而以DI首席设计师沐灵珊为名义的时装秀却是走近目标最关键一步,他们筹备了多年,这次的成败与否注定着DI未来的命运。然而就是这场时装秀改变了渔村里制衣铺小老板言夏的命运,同样也改变了DI集团丁炆孝以及在同一轨迹的其他年轻人命运。因为言夏的出现,围绕在丁炆孝身边的背叛、阴谋、恩怨、纠葛一个个都浮出水面,丁炆孝王子变乞丐,在自我放逐中言夏就像一米骄阳带着他走出了阴霾。重拾信心的丁炆孝不仅帮助DI集团成功上市,还将言夏家的制衣铺打造成DI集团旗下的高端定制店,丁炆孝、言夏和身边的朋友们,最终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并共同努力,实现梦想。
  • 空空如也 - 任然(浪漫星星主题曲)
  • 白卷 - 俞赫璇(浪漫星星插曲)
  • 空空如也 - 任然(浪漫星星片头曲)
  • 睡前童话 - 武艺(浪漫星星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