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伙头军客栈 

伙头军客栈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8月04日

伙头军客栈主要演员:

伙头军客栈演员表
佟铁钢 (周小斌 饰)
江大雷 (姜超 饰)
石涛 (毛孩 饰)
佟解放 (白志迪 饰)
金秀秀 (孟子叶 饰)
杨杨 (刘思言 饰)
东明白 (东靖川 饰)
黄大社 (阿楠 饰)
岳萌萌 (蒋佳恩 饰)
柳大波 (李峥 饰)
许跃进 (许娣 饰)
大型情景喜剧《伙头军客栈》由《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一角的高亚麟指导,继投资鲜有题材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大火之后,高亚麟再次涉足无人区,将目光聚焦在退伍军人再就业这一冷门题材上。
高亚麟曾自演自导过都市轻喜剧《搞笑一家人》,并参演过《炊事班的故事》,多年的喜剧情怀执念,对于故事的拿捏得当,高亚麟可称是驾轻就熟了。而这次在《伙头军客栈》中,讲述了一群耿直、热血、单纯、倔强的退伍军人尝试着与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接轨,有笑有泪创业过程中一系列啼笑皆非、有笑有泪的故事。这也将是国内首部反映退伍军人题材的影视作品。
目前电影已经正式开机了。主演阵容有周小斌、姜超、毛孩、白志迪、孟子叶、刘思言、东靖川、阿楠、蒋佳恩、李峥,而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饰演薛珍珠而大火的许娣将与《人民的名义》中的老检察官白志迪组成一对啼笑皆非的抢眼CP。曾经几部里程碑式的国产喜剧如《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闫妮、“郭芙蓉”姚晨、“白展堂”沙溢以及《爱情公寓》里的“曾小贤”陈赫纷纷加盟;当年《家有儿女》的姐弟俩“刘星”张一山、“夏雪”杨紫也将出现在剧情中,为“夏东海”的新片助力。此外,舞台喜剧演员贾玲、郭麒麟等人也都闻声跨界而来。期待在幽默扯淡的故事里扯出人生大道理,让欢笑带来满满能量的情景喜剧。毕竟优质的情景喜剧可是能影响三观呢。比如佟掌柜~~~
军中炊事班,退伍续辉煌。欲知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伙头军客栈片尾曲 - 老李&小威(伙头军客栈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