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至爱梵高
至爱梵高剧照 

至爱梵高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08日

至爱梵高主要演员:

至爱梵高配音演员表
邮差(中国版) (赵天宇 配音)
梵高(中国版) (张亚东 配音)
文森特·梵高 (罗伯特·古拉奇克 配音)
阿尔芒·鲁兰 (道格拉斯·布斯 配音)
爱德琳·拉武 (艾莉诺·汤姆林森 配音)
加歇医生 (杰罗姆·弗林 配音)
玛格丽特·加歇 (西尔莎·罗南 配音)
邮差 (克里斯·奥多德 配音)
唐吉老爹 (约翰·塞森斯 配音)
船夫 (艾丹·特纳 配音)
管家 (海伦·麦克洛瑞 配音)
老人 (詹姆斯·格林尼 配音)
Dr. Mazery (比尔·托马斯 配音)
Gendarme Rigaumon (马丁·赫德曼 配音)
Ravoux Regular (理查德·班克斯 配音)
La Mousme (霍莉·厄尔 配音)
文森特·威廉·梵·高(Vincent Willem van Gogh,1853-1890),荷兰后印象派画家。梵高是表现主义的先驱,并深深影响了二十世纪艺术。为纪念梵高诞辰125周年,英国著名动画工作室BreakThru Films通过动画师手绘的120幅梵高画作,这汇集了超过百位油画家,他们以近似的画风临摹出梵高数百张的经典作品,以62450幅油画延伸成一部探索梵高一生的故事,试图探索梵高的精神世界与死亡之谜。
梵高去世迄今已一百多年,人若死了,形态消失,意识消失,无论几周年的诞辰都是世人的仪式,即使意识消失有着一定的过程,那么对于37岁便英年早逝的梵高来说也是莫须有的。可是他对于美学艺术的影响,对于人性复杂的探索,绝对是永恒的存在。梵高短暂的一生创造超过2000副画作,他用他的笔触记录下他一生的困苦挣扎与快乐,精神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抗衡在他的作品中淋漓尽致地体现。对于很大一部分的人来说,认识梵高,是因为他的油画作品《向日葵》、《星空》、《麦田乌鸦》,作品可以复制,但是艺术品唯有原作!而大部分人能看到的也只能是复制图或者电脑小图,也由于在美育上的欠缺,在一副静态的复制品面前,很多人并不能很好地去感受作品背后情绪。很多艺术家评梵高的画有很高的“动态”,有很重的“情绪”。譬如《星空》,正常的人是无法像梵高一样在静谧的星空场景中看到事物如此疯狂的流动,是异样的思维带来这汹涌而浪漫的幻想。
艺术品是会讲故事的,它会言语,能够传递情绪,足以打动人心。《至爱梵高》将以“活灵活现”动画更直观地展示梵高的作品,让我们更直接地感受一番梵高的精神世界吧。


至爱梵高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至爱梵高》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至爱梵高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至爱梵高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不懂为一个死人送信有什么意义?——邮差(中国版)
  • 一个那么平静的人为什么会在一个星期后自杀?——唐吉老爹
  • 儿子,如果你死前写了一封信给我,我希望我能收到——唐吉老爹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