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猎戮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猎戮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乔航

    男,26岁。新一代的警界新星,办案以冷静高效著称。身材高大,具有型男般的帅气和清晰的头脑,对刑警工作充满热情。出身富裕家庭,衣着讲究,讨厌浮夸的东西,价值观稍显刻板。对小时候曾亲身经历过的碎尸案一直怀有清洁,放弃了晋升的机会,来到案发城市工作。

    乔航的扮演者:未知
  • 雷万霆

    男,45岁。资深刑警,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强大的直觉。其貌不扬,身材正常却很精悍,眼神深邃而冷静。喜欢游泳,爱吃披萨。通晓人情世故,善于从闲谈中获取线索。因为十年前一次冲动行动,导致队友牺牲,老雷辞掉刑警的职务,退居二线,调往派出所成为了一名普通民警,并且抚养队友女儿长大。

    雷万霆的扮演者:未知
  • 雷安安

    女,20岁。雷万霆的养女。性格热情大方、不拘小节,衣着清新时尚。从小对探案怀有强烈的好奇,着迷于推理。格外珍惜与老雷的亲情,但父女二人总是互相调侃。原本要报考警校,却因老雷反对而学了时装设计。会画画,胆子大,但真正面对自己喜欢的乔航时,又不擅长表达内心的感受。

    雷安安的扮演者:未知
  • 戴瑶

    女,25岁。美瑶医疗集团董事长戴岳衡的女儿。颜值高,女神范儿,情绪化。个性任性而直接,是父亲的掌上明珠。从外国留学回来,美没有正当职业,头脑聪明,精于炒股。因对乔航一见钟情,遂展开猛烈的追求。经过一起绑架案后,调整了自己的人生方向。经常主动为乔航提供帮助,但与二人的关系却始终维持在朋友的层面。

    戴瑶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