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底特律
底特律剧照 

底特律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8月04日

底特律主要演员:

底特律演员表
Dismukes (约翰·波耶加 饰)
Krauss (威尔·保尔特 饰)
Larry (阿格利·史密斯 饰)
Fred (雅各布·拉蒂摩尔 饰)
Carl (杰森·米切尔 饰)
Julie (汉娜·穆雷 饰)
Demens (杰克·莱诺 饰)
Karen (凯特琳·德弗 饰)
Attorney Auerbach (约翰·卡拉辛斯基 饰)
Greene (安东尼·麦凯 饰)
《底特律》是由《拆弹部队》和《刺杀本拉登》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和《拆弹部队》编剧马克·鲍尔(Mark Boal)合作,根据美国1967年真实历史事件“底特律骚乱”改编而来。1967年7月23日星期日早晨,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当地警方扫荡了一间位于第十二街和克莱尔蒙特街交界的无牌照酒吧,支持者及旁观市民与警方发生冲突,并进一步演变成美国历史上最多人死亡的暴动事件之一。当时的密歇根州州长乔治·罗姆尼为尽快平息暴乱,下令州国民警卫队进入底特律,并要求总统约翰逊派遣陆军入城。结果数千名黑人冲破上万军警包围,骚乱持续了5天,导致43人死亡,467人受伤,超过7200人被捕,以及超过2000座建筑物受破坏,是美国历史上破坏性最大的种族骚乱之一。时隔50周年,大银幕将再次上演这起悲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