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紫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紫宅周彤周彤
    周彤

    她与未婚夫李毅久居国外,由于父亲的去世,遵从遗嘱回国处理遗产,在她搬金自己度过童年时光的苏州老宅时,一切诡异的事似乎不受控制的接连不断发生,失去母亲后的周彤精神状本态就不太好,长期靠药物助眠,再加上父亲的离世让她的精神更加恍惚不定。古宅里住着后母、后母的弟弟、后母的私人看护以及家中的园丁。这里的每个人似乎都有着一不为人知的秘密。

    周彤的扮演者:佟丽娅
    佟丽娅,锡伯族,中国内地女演员。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4级本科班。2006年,学生时期的佟丽娅因出演尔冬升执导的情感剧《新不了情》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8年,佟丽娅因在古装剧《母仪天下》中饰演赵飞燕而受到关注。2011年,佟丽娅在电视剧《宫锁心玉》中饰演了“年素言”;同年,佟丽娅......详情>>
  • 紫宅李毅李毅
    李毅

    周彤的青梅竹马,未婚夫。始终陪伴着周彤,是周彤最大的安慰,面对宅子里的人对周彤不怀好意,总是第一时间跳出来守护她。

    李毅的扮演者:汪东城
    汪东城,昵称大东,毕业于台湾复兴商工广告设计科,毕业前后由于家中重担,需身兼多职,如兼职模特儿、店员,或从事幕后服装造型师、接拍MV和广告等多项工作。现为台湾超人气男歌手、演员、模特以及男子演唱团体飞轮海的成员之一,代表的是夏天,热情酷劲,认真打拼的新好男儿。前乐团(现名东城卫)担任主唱,擅长吉他。演出过许多MV 广告......详情>>
  • 紫宅叶安叶安
    叶安

      叶安是一个让人难以捉摸的角色,他作为周母的胞弟同时还扮演着古宅内的管家的角色,是古宅的实际统治者,而这里发生的一切诡异事件也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致使古宅里的真相愈加扑朔迷离。他虽然表面不动声色,但是却不如看上去的那么简单,暗地里掩藏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是一个极其多变而深邃的人物。

    叶安的扮演者:钟凯
    钟凯,1980年1月20日出生于湖南省株洲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的比赛,获得武汉赛区五强、全国30强。2007年,加入“兄弟联”组合;同年,出演青春励志运动偶像剧《网球王子》,在剧中饰演王亚津。2008年,出演特摄剧《铠甲勇......详情>>
  • 紫宅蓝染蓝染
    蓝染

      一位身份迷离被毁容的老宅园丁——蓝染,眼神阴沉犀利,左半边脸几乎完全被被道道纵横交错的疤痕所覆盖,看起来触目惊心,很是诡异,颇具惊悚气氛。

    蓝染的扮演者:唐文龙
  • 紫宅沈阳沈阳
    沈阳

    周彤的心理医生。

    沈阳的扮演者:谢君豪
    谢君豪,1963年生于香港,香港影视演员。1989年以全职话剧演员身份出道。1993年,主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1997年凭借电影版《南海十三郎》获第三十四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演员。2005年,主演电视剧版《长恨歌》。2011年,主演谍战片《风云传奇》,又主演家族传奇年代剧《娘心计》。2012年,主演抗日剧《枪械师......详情>>
  • 紫宅叶玉婷叶玉婷
    叶玉婷

    周彤的继母。

    叶玉婷的扮演者:徐玉兰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