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惹上冷殿下演员表

惹上冷殿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惹上冷殿下陈青青陈青青
    陈青青

    18岁女孩。
    如女神般美丽,乔装后也可如屌丝般平凡。
    装穷的富家女,古灵精怪,智商永远在线,主动出击有仇必报。
    为了逃婚对抗爷爷,隐藏身份和容貌,和校园偶像司徒枫成为同桌。
    在爱情方面却情商不高,情窦初开,与司徒枫一路打打闹闹,爱上他亦不自知。

    陈青青的扮演者:孙艺宁
    孙艺宁,1993年3月10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出演数字电影《失忆迷城》,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获得美丽宜兴中华环保形象大使最佳微笑奖。2012年参演古装偶像爱情剧《兰陵王》。2013年出演谍战剧《侠探高飞》,同年出演音乐剧《因为爱情》。2015年参与古装神话剧《封神》。...详情>>
  • 惹上冷殿下司徒枫司徒枫
    司徒枫

    18岁男孩。
    妖孽般的帅气,冷酷的外形,高大削瘦。
    迷妹无数的校园偶像,长相妖孽,才华横溢,作为明星的他冷酷无情,但是私下里却是一个学习成绩差的大男孩,被陈青青激发出了阳光蠢萌的一面,亦是他最真实的自己。

    司徒枫的扮演者:郭俊辰
    郭俊辰,中国内地新晋演员,参演了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中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惹上冷殿下顾南锡顾南锡
    顾南锡

    18岁男孩。 高大帅气,暖男。
    温柔体贴,完美的学生会主席,和司徒枫是好兄弟,却暗恋着美貌状态下的陈青青,阳光的伪装下有自己的秘密。

    顾南锡的扮演者:马力
    马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近期加盟参演了《惹上冷殿下》等影视剧作品。
  • 惹上冷殿下蓝馨雅蓝馨雅
    蓝馨雅

    18岁的漂亮女孩,脂粉气较浓,公主范。
    大家闺秀,从小被宠坏的小公主,蓝馨予的妹妹,喜欢司徒枫,也认为司徒枫没有理由不爱自己,为达目的会用尽手段。

    蓝馨雅的扮演者:程慕轩
    程慕轩,1993年12月14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2011年12月,程慕轩程慕轩参加校花选秀类综艺节目《我为校花狂》,进入娱乐圈。2015年,签约东方风行(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贵州卫视《我要你最美》、安徽卫视《美丽俏佳人》节目主持人。2016年10月,出演“危情”系列电......详情>>
  • 惹上冷殿下林戈阳林戈阳
    林戈阳

    18岁男孩。 帅气中带着邪气。
    司徒枫的昔日好友,自从固执地认为司徒枫害死蓝馨予后,势不两立,从此以毁坏司徒枫的幸福为己任,阴险中带着执拗。

    林戈阳的扮演者:赵弈钦
    赵弈钦,1997年5月31日出生于山东济宁,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15级表演班。2016年,签约欢娱影视并参演个人首部影视剧《美人为馅》。之后,在古装神话剧《朝歌》中饰演龙太子。2017年,参演都市偶像剧《一见不倾心》。还参演了《凤囚凰》,饰演江淹。...详情>>
  • 惹上冷殿下张芳芳张芳芳
    张芳芳

    18岁女孩。 清纯,可爱,淳朴。
    贵族学校里唯一凭成绩拿着奖学金进来的贫困生,典型的好学生,性格自卑,善良怕事,卑微地爱上林戈阳。

    张芳芳的扮演者:周茉
    周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惹上冷殿下》等影视剧作品。
  • 惹上冷殿下花暮年花暮年
    花暮年的扮演者:燕颢元
    燕颢元,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惹上冷殿下》等影视剧作品。
  • 惹上冷殿下DanielDaniel
    Daniel的扮演者:侯昕炜
    侯昕炜,中国网络节目主持人。是一位独具清纯搞笑风格的主持人。长相非常英俊,又才华横溢的主持人。在侯昕炜生命当中,最让他热血的事情就是冷场,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亲戚聚餐,只要有三秒钟没有说话,侯昕炜的血气就会急速上升。近期参演《惹上冷殿下》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惹上冷殿下蓝馨予蓝馨予
    蓝馨予的扮演者:潘蕾亦
    潘蕾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L.I.K.E组合成员,参演了《惹上冷殿下》等影视剧作品。
  • 惹上冷殿下萧敬南萧敬南
    萧敬南的扮演者:董岩磊
    董岩磊,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2017年参加了《偶像练习生》等。
  • 陈啸天的扮演者:梁国荣
  • 纳兰依依的扮演者:黄楚盈
  • 惹上冷殿下陆景阳陆景阳
    陆景阳的扮演者:袁昊
    袁昊,10月1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新晋男演员。主要代表作品有《向女神挺进》、《单身狗奇遇记》。2016年袁昊在电影《向女神挺近》中饰演刘建仁。虽然生于北京,但从童年一直到高中,都是在杭州渡过的。高中时期,曾被邀请担任某时尚品牌的平面代言模特。高中毕业后,本打算顺从家人的意见去澳洲留学,后因机缘巧......详情>>
  • 小梅的扮演者:程紫莹
  • 吕心妍的扮演者:张小古
  • 洪晓曼的扮演者:张粒粒

    张粒粒,演员,参于主演电影《废柴赌神》。

  • 惹上冷殿下杨澜婷杨澜婷
    杨澜婷的扮演者: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
    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Andrea·Riseborough),1981年10月27日出生于英格兰泰恩-威尔郡纽卡斯尔市,女演员,毕业于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RADA)。 ...详情>>
  • 惹上冷殿下司徒桀司徒桀
    司徒桀的扮演者:郭震
    郭震,中国内陆资深演员,1970年2月出生在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学历。曾主演《小雪》、《无言的结局》、《中国维和警察》、《幸存者》、《大篷车》、《风起第一关》、《走出济州岛》、《焦裕禄》、《闯关东前传》、《红流》、《失宠王妃之结缘》等。...详情>>
  • 惹上冷殿下陈晓陈晓
    陈晓的扮演者:舒遥
    舒遥,中国大陆女演员,新生代女艺人。2007年参演电影《生死诺言》走进大众视线,2011年主演电影《今天明天》荣获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最佳影片,2012年参演的电影《全民目击》入围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并荣获第5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影片。...详情>>
  • 周建仁的扮演者:侯成飞
  • 小壁的扮演者:窦鹤鑫
  • 惹上冷殿下小思小思
    小思的扮演者:周仙子
    周仙子,女子四人组合L.I.K.E成员。 L.I.K.E(LikeGirls)是北京莱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新生代青春女子偶像组合,由窦鹤鑫、潘蕾亦、程嘉欣、周仙子组成。...详情>>
  • 小依的扮演者:程嘉欣
    程嘉欣,女子四人组合L.I.K.E成员。 L.I.K.E(LikeGirls)是北京莱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新生代青春女子偶像组合,由窦鹤鑫、潘蕾亦、程嘉欣、周仙子组成。...
  • 惹上冷殿下班长班长
    班长的扮演者:邓裕基
    邓裕基,男,1995年5月6日出生于广东佛山。2016年参加江苏卫视音乐秀《看见你的声音》,7月参加天津卫视综艺互动节目《幸运秀》。...详情>>
  • 叶北的扮演者:梁准
  • 赵大雷的扮演者:才添
  • 迷妹餐厅老板的扮演者:谢慧伦
  • 迷妹的扮演者:蔡雨璇
  • 迷妹的扮演者:蒲诗韵
  • 迷妹的扮演者:彭鑫鑫
  • 少年陈晓的扮演者:刘思娜
  • 幼年陈青青的扮演者:杨婷雅
  • 周治的扮演者:许楚锋
  • 惹上冷殿下外公管家外公管家
    外公管家的扮演者:萧伟
    萧伟,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兴国师范学院。 2016年,出演爱情微电影《冷血长官放开我》;2017年8月,出演爱情喜剧网络电影《猎艳大师》。...详情>>
  • 惹上冷殿下音乐公司老板音乐公司老板
    音乐公司老板的扮演者:方芳
    方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参演电视剧《无限生机》。2007年在家庭伦理剧《婚姻诉讼》中饰演何小琪。2009年在抗战剧《火线》中饰演孟玉儿,同年出演叶大鹰执导的电影《天安门》。2010年在年代家族传奇剧《血色沉香》中饰演苏纤云,同年参演电视剧《江姐》。2014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坐88路......详情>>
  • 顾东临的扮演者:曾昭楷
  • 司徒桀未婚妻的扮演者:易莹华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