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剧照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02日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主要演员: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演员表
未知 (摩根·弗里曼 饰)
Clara (麦肯吉·弗依 饰)
糖梅仙子 (凯拉·奈特莉 饰)
未知 (海伦·米伦 饰)
未知 (马修·麦克费登 饰)
未知 (艾丽·巴姆博 饰)
未知 (米兰达·哈特 饰)
未知 (杰克·怀特霍尔 饰)
未知 (欧米德·吉亚李利 饰)
未知 (梅拉·沙尔 饰)
未知 (汤姆·斯威特 饰)
《胡桃夹子与老鼠王》是E.TA.Hoffman在1816年出版的短片童话,讲述了小女孩玛丽在圣诞节收到一只胡桃夹子,夜晚她便梦见胡桃夹子变成了王子,带领着她的一群玩具同老鼠作战,又带她去果酱山,并在果酱山受到了糖果仙子的欢迎,由此展开一段奇幻精彩的冒险之旅。
这个故事曾被多次改编,是个经典不朽,家喻户晓的故事。据悉,迪士尼这次又将把《胡桃夹子》的故事再次搬上大银幕,并以真人电影来演绎这个经典的童话故事。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将加盟真人电影《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将在片中饰演糖梅仙子。《星际穿越》女星麦肯芝·弗依将饰演女主角Clara,《黑天鹅》女星米斯蒂·科普兰、摩根·弗里曼等人也将参演。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