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在故宫修文物
我在故宫修文物剧照 

我在故宫修文物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6日

我在故宫修文物主要演员:

我在故宫修文物演员表
王津 (王津 饰)
屈峰 (屈峰 饰)
亓昊楠 (亓昊楠 饰)
王五胜 (王五胜 饰)
杨泽华 (杨泽华 饰)
纪东歌 (纪东歌 饰)
陈扬 (陈扬 饰)
窦一村 (窦一村 饰)
郭文林 (郭文林 饰)
孔艳菊 (孔艳菊 饰)
史连仓 (史连仓 饰)
闵俊嵘 (闵俊嵘 饰)
恽小刚 (恽小刚 饰)
徐建华 (徐建华 饰)
张旭光 (张旭光 饰)
高飞 (高飞 饰)
周健翔 (周健翔 饰)
黄嘉竹 (黄嘉竹 饰)
一匠人,一匠心,一墙锁千年的故宫光阴。文物作为稀世珍宝,凝聚千百年的时光,承载着太多触动人心的情怀。每一次的修复,都是一次与历史的对话。影片将用一种年轻的视角望进古老故宫深处,探索“文物复活术”和“文物医生”的故事。“庙堂”与“江湖”的切磋,文物修复技艺的薪火相传,文物修复师的日常生活与修身哲学。
我在故宫修文物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我在故宫修文物》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在故宫修文物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在故宫修文物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择一事,终一生。——《我在故宫修文物经典语录》
  • 文物其实跟人是一样的,你看,我们从过去最早的时候说,玉有六德,以玉比君子,玉就是一块破石头,它有什么德性啊,但是中国人就能从上面看出德性来。所以中国人做一把椅子,就像在做一个人一样,他是用人的品格来要求这个椅子。中国古代人讲究格物,就是以自身来观物,又以物来观自己。所以我跟你说,古代故宫的这些东西是有生命的。人在制物的过程中,总是要把自己想办法融到里头去。人在这个世上来了,走了一趟,虽然都想在世界上留点啥,觉得这样自己才有价值,很多人都一般认为文物修复工作者是因为把这个文物修好了,所以他有价值,其实不见得——屈峰
  • 干我们这一行,必须得坐得住。——《我在故宫修文物经典语录》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