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小森林 夏秋篇
小森林 夏秋篇剧照 

小森林 夏秋篇

(2014)
上映时间:2014年08月30日

小森林 夏秋篇主要演员:

小森林 夏秋篇演员表
市子 (桥本爱 饰)
裕太 (三浦贵大 饰)
纪子 (松冈茉优 饰)
未知 (温水洋一 饰)
未知 (桐岛加恋 饰)
小市子 (筱川桃音 饰)
该片是根据漫画家五十岚大介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
电影讲述了女主市子因为不适应大城市的生活,逃离回到小时候跟妈妈一起生活的农村。独自一人在这乡下过上自给自主的生活。
小森是日本东北一个村子的一角,这里没有任何商店,往返商店需要一天的时间。地处盆地的小森,大量的热气涌入,温吞而湿热的空气,最是适合田间作物五谷杂粮的生长,倚仗大自然的馈赠,市子选择了自给自主的生活方式,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她利用应季的时蔬做出各种美味,果酱、核桃饭、番茄罐头,酸米酒...也会与学弟佑太分享,有时也会和佑太一起打些零工。但是乡下的生活充满了辛劳,炎炎烈日深耕田间,而田间劳作的疲惫远不及蚊虫来的猛烈,潮热的空气迫使高温的室内不得不点上热炉驱蚊,但是坚强乐观的市子总能从另一面想到它的好,就如利用高温发酵面团,热炉来烤自己最喜欢的面包。而凭着一颗七巧玲珑的心,那些原本该丢弃的食物反而变成另一种美味在食桌上呈现,在味蕾间跳跃。日子被过得有声有色有味道。春夏的小森是浓郁的绿意,田园生活的舒适和悠闲,一幕幕美如画的电影镜头,缓慢的节奏,小森展示了最真实的人间烟火。
小森林 夏秋篇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小森林 夏秋篇》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小森林 夏秋篇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小森林 夏秋篇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是乡下姑娘,能比的只有体力,可是他能抓到,自己却抓不到,觉得好不甘心。
    “你身高够不到啦,给”
    “不用了,我自己能抓到”
    掉落一地的果实只能慢慢腐烂,拼命长大结果,到头来却付水东流。
    ——《小森林 夏秋篇经典片段》
  • 因此在雨水充沛的小森,各家都用塑料大棚来种植西红柿。我的西红柿却是露天栽培,偶尔遇到少雨的年头还算不错,多数情况是遭遇病害,收获屈指可数。
    要是建了温室大棚,就感觉自己已经决定一直呆在这里,所以我一直在拖着。
    ——市子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