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小森林 冬春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森林 冬春篇市子市子
    市子

    不适应都市的生活,选择独自回到平静与世无争的农村生活的平凡女孩,用自己的劳作与智慧,制造出各种各样治愈人心的美味。

    市子的扮演者:桥本爱
    桥本爱(Hashimoto Ai),1996年1月12日出生于日本熊本县,毕业于日出高校,模特、演员。2008年,在音乐大赛“HUAHUA选拔赛”中获得新人奖,后踏入娱乐圈。2009年,桥本爱在女性时尚杂志《Seventeen》举办的选美大赛中夺得冠军,同时被电影《Give and Go》的导演森英人看中。2010年,......详情>>
  • 小森林 冬春篇福子福子
    福子

    市子的妈妈,失踪已久。擅长于制作各种各样的美味新奇料理,从而潜移默化地影响了市子。

    福子的扮演者:桐岛可怜
  • 小森林 冬春篇裕太裕太
    裕太的扮演者:三浦贵大
    三浦贵大,日本著名演员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夫妇的次子,有着很好的身材条件的他,从小在演艺氛围下成长的他,于2010参演了电影《PAILWAYS》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从而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并一直活跃在演艺圈内,目前的最新佳作是将于2015年上映的《进击的巨人》。...详情>>
  • 小森林 冬春篇纪子纪子
    纪子的扮演者:松冈茉优
    松冈茉优(MAYU MATSUOKA),1995年2月16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影视女演员,隶属于Hirata演艺事务所。2004年,松冈茉优因被演艺公司看中而进入艺能界。2007年,松冈茉优凭借校园剧《考试之神》正式出道。2008年,松冈茉优开始担任儿童节目《Oha Suta》常规成员。2010年,松冈茉优出演了《桂千......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