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谜域之噬魂岭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谜域之噬魂岭非凡非凡
    非凡

    科技网站男主编。

    非凡的扮演者:李果
    李果,新生代演员、模特,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九州·天空城》,饰演戚落霖一角。
  • 谜域之噬魂岭宇晨宇晨
    宇晨

    非凡的好友。

    宇晨的扮演者:庄森
    庄森,1997年10月30日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参演网络大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因与“都敏俊”金秀贤长相颇有几分相似,短时间内便在社交媒体上圈粉无数,开始进入影视圈;2015年,主演第一部院线电影《谜域之噬魂岭》,饰演男二号宇晨;2016年,参加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伴舞,出演网络大电影《全力青......详情>>
  • 谜域之噬魂岭舒雅舒雅
    舒雅

    非凡的女朋友。

    舒雅的扮演者:闫鹿杨
    闫鹿杨,2010 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2012年因出演电视剧《先结婚后恋爱》中林若轩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并活跃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2015年在电影《激战黎明》中饰演女主角阿娣;2014年在电影《一剑钟情》中饰演女主角叶春冰;2013年在电影《水井边的初恋》饰演女主角王泰樱。 ...详情>>
  • 谜域之噬魂岭陈保全陈保全
    陈保全的扮演者:朱洪振
    朱洪振,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谜域之噬魂岭》等影视剧作品。
  • 谜域之噬魂岭思梦思梦
    思梦的扮演者:谢钟灵
    谢钟灵,1989年3月7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9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心星的泪光》,饰演金湘玉而正式出道。2011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新还珠格格》,饰演采莲。2012年,由其主演的励志电影《江南细雨丝》上映;由其担纲女一号的电影《不能告诉你》全国公映。2013......详情>>
  • 罗杰的扮演者:戴维
    戴维,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谜域之噬魂岭》等影视剧作品。
  • 谜域之噬魂岭郑达郑达
    郑达的扮演者:李盛洋

    李盛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谜域之噬魂岭》等影视剧作品。

  • 谜域之噬魂岭楚琪楚琪
    楚琪的扮演者:曾晨
    曾晨,中国内地模特、演员,北京千姿模特儿经纪公司旗下签约艺人,2005年荣获国际广告模特辽宁赛区十佳,最佳表演奖,最佳上镜奖和福佳宝贝奖。2010荣获世界小姐全国网络直选区前十五强并荣获(世界小姐)荣誉称号,2010成为新锐杂志专属模特,2010年荣获亞洲品牌小姐荣誉称号。...详情>>
  • 谜域之噬魂岭卢茜卢茜
    卢茜的扮演者:李佳妮
    李佳妮,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是个反串演员,参演了《谜域之噬魂岭》等影视剧作品。
  • 谜域之噬魂岭黑衣老妇人黑衣老妇人
    黑衣老妇人的扮演者:范淑珍
    范淑珍,演员,代表作有《保镖》、《七剑》、《白门柳》、《王渔洋》、《中天》、《最好吃的饭》等。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