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笔仙惊魂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笔仙惊魂凌菲儿凌菲儿
    凌菲儿

    女二号,同学

    凌菲儿的扮演者:柴碧云
    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年凭借《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一角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战争剧《英雄先遣连》;2013年参演的古装剧《陆贞传奇》和《紫钗奇缘》播出;2014年参演电视剧《唱战记》。2015年,参演......详情>>
  • 笔仙惊魂柳丝丝柳丝丝
    柳丝丝

    气质忧郁、鬼气逼人的艺校表演系校花柳丝丝,在阴森恐怖的四合院鬼宅中拍摄笔仙附体的夜戏的时候,生性胆小的她好几次都被自己说的台词给吓住了。

    柳丝丝的扮演者:何杜娟
    何杜娟,中国内地女演员。1987年5月18日出生于广东河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北京星美千易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艺人。2010年,在电视电影《大明嫔妃》系列中饰演女一号上官兰心,合作演员宋洋。2011年,从“虞姬”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参演电影《王的盛宴》,饰演虞姬,搭档吴彦祖扮演的项羽。2012年,与实力派演......详情>>
  • 笔仙惊魂小武小武
    小武

    小武是柳丝丝的男友,是艺校编导系的第一才子。在片中将会不离不弃地和柳丝丝一同面对笔仙,对抗死神的召唤。

    小武的扮演者:翟子陌
    翟子陌,中国大陆男演员,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翟子陌曾经高考榜眼的身份使得他身上具有的独特的文化气息和多元化的气质,让他成为中国电影人青年新生代的代表之一。曾凭借主演及编剧处女作《咒丝》获得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提名奖。在知名时尚杂志《智族GQ》年度纪念刊中,孙艺洲、陈晓、翟子陌、钱泳辰四位青年......详情>>
  • 笔仙惊魂慕凡慕凡
    慕凡

    慕凡是一个性格异常复杂的艺校编导系学生,这个人物是推动剧情发展、左右所有人物命运的核心关键人物。

    慕凡的扮演者:王一
  • 笔仙惊魂乔大爷乔大爷
    乔大爷

    午马在本片中饰演的乔大爷是一个神秘、古怪的房东老大爷

    乔大爷的扮演者:午马
  • 笔仙惊魂菊子菊子
    菊子的扮演者:付曼
    付曼,1992年6月1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2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笔仙惊魂》,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3年8月参演都市爱情喜剧片《爱情狂想曲》,并为影片演唱的插曲《落单》。11月15日出演的青春励志剧《野鸭子2》在深圳影视频道首播。2014年4月4日出演的惊悚电影《笔仙惊魂3......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