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水浒客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水浒客栈宋将宋将
    宋将

    一个落魄的富家子弟。
    怀揣着明星梦想的他在影视城工作。一日,在一个偶然的事件中,他与好兄弟老二、胖子一起穿越到宋朝时期。于是,意外穿越的他们在宋朝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物,发生了各种各样的奇葩事件。与此同时,一个更大的阴谋正向他们缓缓逼近着……

    宋将的扮演者:毛乐
    毛乐:著名影视演员;自幼生长在北京,是满清贵族蒙八旗「正黄旗」后裔。 毛乐是学美术出身的他却拥有一付好身手,原来他从6岁就开始习武,进入演艺圈也是因缘巧合。当初只是到北京中央电视台洽公,临时被抓去试镜,毛乐生就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个性,当场耍了几招居然就当上男主角! 老本行是搞装饰装潢的,他为了能演戏也真吃了不少苦,......详情>>
  • 水浒客栈柳若曦柳若曦
    柳若曦

    一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子。

    柳若曦的扮演者:张靖涵
    张靖涵(原名张薇翎),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作品有电影《画壁》、《平安之盾》,电视剧《水浒客栈》、《草民张大胆》、《追求幸福的日子》、《执着的追踪》等。...详情>>
  • 水浒客栈吴老二吴老二
    吴老二

    宋将的好友兼死党。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宋将、胖子一同穿越到了宋朝。

    吴老二的扮演者:曹元泰
    曹元泰(曹威、曹信睿),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鸿门宴传奇》、《嫁入豪门》、《仙侠剑》等影视剧作品。
  • 水浒客栈胖子胖子
    胖子

    宋将的好友兼死党。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宋将、老二一同穿越到了宋朝。

    胖子的扮演者:王鹤龙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节目嘉宾,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 肥龙原是胖胖艺术团的一名艺员,在各电视娱乐访谈节目做嘉宾,2009在电影《观音山》中饰演男二号——“肥皂”这个角色,2010年在电影《不怕贼惦记》中饰演“哼”这个角色,2011年《一起飞》。...详情>>
  • 水浒客栈县太爷县太爷
    县太爷

    县太爷。

    县太爷的扮演者:陈创
    陈创,1974年12月19日出生于中国江西省樟树市,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参演张今标执导电影《毛泽东在1925》并在剧中饰演庞叔侃。2002年,在蔡明、虞梦、李建华主演的爱情电视剧《党员马大姐》中饰演陈新星。2003年吕乐执导的电影《美人草》饰演林山。2005年,在古装电视剧《宝莲灯》中饰演哮天犬。20......详情>>
  • 水浒客栈白富眉白富眉
    白富眉的扮演者:洪涂
    洪涂,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水浒客栈》等影视剧作品。
  • 水浒客栈包子铺老板包子铺老板
    包子铺老板

    包子铺老板。

    包子铺老板的扮演者:谭建昌
    谭建昌,大陆演员,他是《隋唐英雄传》中足智多谋的军师徐茂公,同时他也是新《三国》中张郃扮演者,他是《机灵小不懂》中憨厚诙谐的牧人老师。...详情>>
  • 水浒客栈老板娘老板娘
    老板娘

    包子铺老板娘。

    老板娘的扮演者:刘婉婷
    刘婉婷,内地女演员、主持人,主要作品有《金融大风暴》、《新少林寺》、《新上海滩》、《莲花太子》、《妻妾成群》、《不弃今生》、《喜气洋洋猪八戒》、《案发现场》等。...详情>>
  • 水浒客栈乞丐乞丐
    乞丐

    乞丐。

    乞丐的扮演者:马岩
    马岩,中国大陆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现任职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员。马岩是一位实力相当不俗的演技派,出道很早,先后出演影视剧《笑傲江湖》《大宋提刑官》《血色沉香》《华丽一族》后《人间正道是沧桑》里塑造的汤沐雨,将自己的演艺事业再次推向高峰。 ...详情>>
  • 水浒客栈宋江宋江
    宋江

    人称及时雨,后成为了水浒108好汉之一。

    宋江的扮演者:王一鸣
    王瀚邦,来自河北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猜拳》、《后宫.甄嬛传》、《民兵葛二蛋》等剧作。其走红于《后宫.甄嬛传》的参演,而近期于《猜拳》中饰演反派小角色亦是为其演艺事业进行了锦上添花。...详情>>
  • 水浒客栈燕青燕青
    燕青的扮演者:于新博
    于新博,男,出生于1989年,是黑龙江人。北京电影学院2009年本科的学生,被曝是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男二号。
  • 水浒客栈李逵李逵
    李逵

    一个举止粗鲁的男子。

    李逵的扮演者:史冰
  • 水浒客栈李捕头李捕头
    李捕头

    捕快。

    李捕头的扮演者:王城钧
    王城钧(王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建军大业》、《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