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女友要上天演员表

我的女友要上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女友要上天高冷高冷
    高冷

    自带酒精测试能力的学霸,天才小提琴王子,仙谭男校的校园男神。童年时期的心理阴影,使他内心却极度没有安全感。因“纯阳男”体质而成为了酒九九为了完成升仙任务的追求目标。

    高冷的扮演者:张思帆
    张思帆,1992年11月18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参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云巅之上》,参加大型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并获得殿军。2016年参演民国玄幻爱情电视剧《半妖倾城》,参加深圳卫视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主演玄幻探险网剧《月之子》,饰演岳浩轩。主演古代传奇巨制《回明之杨凌传》,饰演伍......详情>>
  • 我的女友要上天酒九九酒九九
    酒九九

    埋藏在地下999年的女儿红,为成仙,与陪伴她的千年酒坛谭坛坛化身为人,女扮男装混进仙谭男校,与校园男神高冷展开一场缠绵逗趣的恋爱,两人历经人妖之恋的坎坷。

    酒九九的扮演者:虞朗
    虞朗,新生代演员,极具元气质感的清纯气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小花旦,还曾经获得全能艺术体操全国冠军,即将领衔一众青春偶像开启一段校园纯情爱恋《生如夏花》。其塑造了很多青春偶像形象,可以是《只因单身再一起》里面“毒打”汪东城的清纯假小子姜可童,也可以是《余醉》里面不爱学霸爱学渣的文静女孩周文娟,更可以是《怨灵人偶3D》......详情>>
  • 我的女友要上天谭坛坛谭坛坛
    谭坛坛

    与酒九九千年相伴的千年酒坛,为帮助酒九九完成升仙任务与酒九九一起化身为人而进入仙潭男校。期望酒九九能和他一起继续成仙。

    谭坛坛的扮演者:林昕阳
    林昕阳(Edison),1983年12月13日出生于台湾澎湖,台湾歌手、演员。林昕阳父母是台湾澎湖经营尚浩海产加工食品公司的创始人,作为家中独子,传闻林昕阳身价超5亿台币。2008年,林昕阳机缘巧合下进入了唱片公司,并且和歌手黄乙玲多次合作,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区;2009年,林昕阳参演了电视剧《流漂子》;2010年林昕阳......详情>>
  • 我的女友要上天郝修修郝修修
    郝修修

    女校学生 FFFF 团长, 性格直率,单纯火爆 ,武力值第一。一直以来的目标是带领团员抵制与渣男恋爱 ,直到遇到了女扮男装的酒九九,一眼万年,从此展开猛烈追求……

    郝修修的扮演者:魏小也
    鳕熊(魏小也),1992年12月21日出生,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网络主播、主持人、演员、歌手。2013年,鳕熊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并正式成为职业女主播。2016年4月20日,鳕熊发行个人首支单曲《我们都变了》;6月,获得“超级红人节”十大网络主播奖;10月,出演爱情电影《极速人生》。...详情>>
  • 我的女友要上天马不凡马不凡
    马不凡的扮演者:姜山
    姜山,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祸害成患妖成灾》、《搞笑二侠》等作品。
  • 我的女友要上天元宝元宝
    元宝的扮演者:王野
    王野,1987年6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沈阳唱区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七强,赛后签约天娱传媒并推出单曲《最后一秒》。2011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温暖如野》。2012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痛快》。2014年,......详情>>
  • 我的女友要上天轩辕霸天轩辕霸天
    轩辕霸天的扮演者:王哲宇
    王哲宇(王术一),1997年8月19日出生,毕业于浙江传媒播音主持专业,中国新生代男演员。2016年,王哲宇主演了电影处女作《狗仔英雄》,本色出演“播音少年”;2017年5月26日,王哲宇参演的由沈文帅执导的跨次元校园偶像剧《班长大人》正式杀青,王哲宇在剧中饰演“程零”。...详情>>
  • 我的女友要上天张猛张猛
    张猛的扮演者:冯兵
    冯兵,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近期加盟参演《大变局之梦回甲午》,饰演贵族青年溥远。
  • 何胜男的扮演者:童静
  • 马天尼的扮演者:籍翀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