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棋魂演员表

棋魂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棋魂时光时光
    时光

    因为意外和来自南梁的棋神褚嬴相见,利用他的陪伴成为了新一代的神童。他原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孩,但是在无意间打开了爷爷储物间的棋盘,遇见了来自南梁的棋神,从此也开始了自己热血的一生,虽然有着棋神的辅导和陪同,但是他也是从心中爱着围棋,和俞亮是一对命中注定的对手,互相追逐着往前进步。

    时光的扮演者:胡先煦
    胡先煦,中国大陆童星。出演多部优秀电影及电视剧作品。主要代表作,电影:《百鸟朝凤》、《小建的合唱团》、等。电视剧:《小别离》、《宋耀如·父亲》、《重返大福村》、《憨妻的都市日记》等。...详情>>
  • 棋魂褚嬴褚嬴
    褚嬴

    南梁棋神,因为意外来到了现代,想要找到神之右手。是一个热爱围棋的人,性格上比较逗趣,会因为不能下围棋而难过抑郁,陪伴着时光,见证他从一个对围棋不感兴趣的小孩,变成一个从心底热爱围棋成长的少年。

    褚嬴的扮演者:张超
    张超,1988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方私立中学。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五名、最具绅士风度奖。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网球王子》。2009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我的小宇宙》。2010年,出演首部电影《人在囧途》。2011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详情>>
  • 棋魂俞亮俞亮
    俞亮

    从小都被称为围棋神童,却屡屡败在了时光的手下,他很想打败时光。为了打败时光,甚至选择出国深造自己,只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追逐小时候的那个人,但是与想象中不同的现实有让他觉得迷茫,后来他与时光共同前进。

    俞亮的扮演者:郝富申
    郝富申,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闪光少女》。该剧为喜剧、青春、校园、励志、成长题材,由王冉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在剧中饰演陈惊,王安宇在剧中饰演冯安宇,王媛在剧中饰演赵老师,郝富申在剧中饰演油渣,王馨悦在剧中饰演小霾。该剧主要讲述陈惊等人的故事。主演周依然资料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签约于北京大隐光时文化传媒......详情>>
  • 棋魂洪河洪河
    洪河

    洪河,对围棋很感兴趣的一名普通的少年。见证时光超神奇的棋艺,后来也见证了俞亮和时光一步步的前进和努力,与时光一起冲段成功,充满了义气,后成为大师的徒弟。

    洪河的扮演者:赵浩闳
  • 棋魂方绪方绪
    方绪

    俞家的徒弟,也是一名职业的围棋选手,是俞亮十分信赖的师兄,在扩充围棋领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方绪的扮演者:韩沐伯
    韩沐伯,1991年12月28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励志节目《燃烧吧少年》的比赛,被挑选成为录制节目的16名选手之一;12月31日,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2016年1月23日,在《燃烧吧少年》第10期比赛中被淘汰。2017年,主演都......详情>>
  • 棋魂白潇潇白潇潇
    白潇潇

    和时光同一个棋社的女孩,喜欢沈一朗,和沈一朗一起长大,也是很热爱围棋的女孩。

    白潇潇的扮演者:翟冠华
  • 棋魂沈一朗沈一朗
    沈一朗

    沈一朗,从小就有着围棋的天赋,但奈何却在定段的时候出现了问题。

    沈一朗的扮演者:孙灿
  • 棋魂江雪明江雪明
    江雪明

    她是气势汹汹的班长,是敢做敢为的围棋社经理,是元气少女江雪明,她默默喜欢着时光,但是时光满心里都是围棋。

    江雪明的扮演者:吴芊盈
    吴芊盈,是SDT娱乐旗下的练习生。2018年4月,参加腾讯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代表作品:改编版《野蛮游戏》、《小猪佩奇》。在《创造101》第二期抢位选手初见面的个人展示环节,吴芊盈表演了《小猪佩奇》,抢位成功,进入B班。并在随后的二级评定中,成功晋级A班。...详情>>
  • 棋魂谷雨谷雨
    谷雨

    时光和吴迪在学校围棋社的伙伴,原本也热爱围棋,但是因为生活曾经选择使用小手段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谷雨的扮演者:纪李
  • 棋魂吴迪吴迪
    吴迪

    吴迪特别喜欢围棋,是启蒙时光的围棋天赋特别重要的一个角色,虽然他很喜欢围棋,但是他并没有比较好的围棋天赋,这也成为了他放弃围棋的原因之一。

    吴迪的扮演者:蒋宜儒
    蒋宜儒,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身高175,特长钢琴,吉他,唱歌。一个可爱的山东小伙子,因为面部表情丰富多样而被誉为班里的表情帝!每当他拿起话筒,总是尽情展现他对歌曲的理解和演绎!让我们深深地折服,时而刚毅,时而柔情,感情丰富的他一定会有一个丰富的未来。...详情>>
  • 俞晓旸

    俞亮的父亲,围棋界的泰斗级别的人物,对俞亮的围棋方面十分严格,对围棋也有着自己的底线和为之奋斗的努力。

    俞晓旸的扮演者:江柏萱
  • 大老师

    棋社的老师,大老师天生脾气暴躁,但是却是一个真心实意为了自己的学生考虑的老师。

    大老师的扮演者:赵虎
  • 棋魂扳老师扳老师
    扳老师

    棋社的老师,脾气相对比较温和,和大老师十分互补。

    扳老师的扮演者:陈玺旭
    陈玺旭(陈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电视剧《梅花档案》 饰演小刘,《长剑相思》 饰演卓不凡。...详情>>
  • 棋魂白川白川
    白川

    白川老师是少年宫的围棋老师,方绪的好兄弟,也是首先发现时光围棋天赋的人。

    白川的扮演者:方文强
    方文强,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最好的我们》网络剧。
  • 棋魂尹教练尹教练
    尹教练

    围棋教练。

    尹教练的扮演者:高文峰
    高文峰,大陆青年男演员,属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演员,出演《战将》、《铁在烧》、《最好的我们》等作品,与景甜、郑爽、阚清子为同班同学。...详情>>
  • 棋魂岳智岳智
    岳智

    棋社的成员,性格狂妄自大。

    岳智的扮演者:邵如一
    邵如一,中国内地演员,大美星空旗下签约艺人。2017年3月,参演《秋收起义》而出道, 2016年10月受邀参“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同月参加《大美星空·星耀你心》今秋新秀展演会。随后参演电影《黄昏中的鱼肚白》,在剧中饰演小海。...详情>>
  • 梁乐

    棋社的成员。

    梁乐的扮演者:矫昊
  • 棋魂福贵福贵
    福贵

    棋社的成员。

    福贵的扮演者:张珂源
    张珂源,童星,多次加央视大型文艺晚会和少儿节目。与诸多前辈及明星同台演出,拍摄过多部影视剧和广告。影视剧作品有《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蓬莱八仙》、《养个孩子不容易》、《少年卷福》、《家有父母》、《牛皮皮和他的同学们》、《校车》、《咱们的派出所》等。...详情>>
  • 田敏则的扮演者:吴天昊
  • 何嘉嘉

    时光的学长,不喜欢围棋,但是在围棋上却围绕了许多年的男孩子。

    何嘉嘉的扮演者:付伟伦
  • 许厚

    时光的师兄,帮助时光冲段,后与时光签约战队。

    许厚的扮演者:郭枫
  • 棋魂王翀王翀
    王翀

    沈一朗的对手,性格跋扈。

    王翀的扮演者:王超
    王超,1963年出生的国家级演员,爱岗敬业的他,即使在艰难的环境下,也能很好的把握角色,十分到位的诠释出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在1987年进入了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成为一名演员,隔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无雪的冬天》,从而真正的进入演艺圈。于2001年开始主演电影《邵荣雁》,从配角走向主角,他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详情>>
  • 时光妈妈

    时光的妈妈,单亲,辛苦把孩子拉扯长大,后也时光下围棋。

    时光妈妈的扮演者:陈宁
  • 穆清春

    冲段少年A组第一,后成为围达GC的棋手。

    穆清春的扮演者:余沛杉
  • 棋魂郑勋郑勋
    郑勋的扮演者:陈诺
    陈诺,中国内陆演员、导演,自拍摄《我是江小白2016》MV后,参演了由陈国富监制,导演杨庆执导的电影《火锅英雄》。影片中,陈诺饰演黑帮老大七哥对峙陈坤,上演了多场血肉横飞的打斗戏。代表作品有《火锅英雄》、《让子弹飞》、《王的盛宴》、《疯狂的石头》、《护宠特工》、《隐形的爱》、《那年同学》等。...详情>>
  • 林灿的扮演者:王伊澜
  • 田莎的扮演者:丁洁
  • 高洁的扮演者:陈怡馨
  • 棋魂泰美泰美
    泰美的扮演者:徐艺方
    徐艺方,1994年2月24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员,代表作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 陆金子的扮演者:刘云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