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演员表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龙傲一龙傲一
    龙傲一

    身为下九流的霸主,大大咧咧,直爽乐观,经常和上就留霸主李清流之间吵嘴,就是欢喜冤家,但是因为金线失踪案件开始交汇,两个人联手寻求真相,因此开始了牵绊一生的缘分,坚信看不惯有几个臭钱的登徒子,自以为十分讨厌李清流,但是后来却和李清流走到了一起。

    龙傲一的扮演者:白鹿
    白鹿,本名白梦妍,1994年9月23日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16年5月,签约欢娱影视。7月,出演路虎单曲《留言》MV的女主角。2015年,白鹿出演由袁爽执导的治愈系微电影《遇见你这么美好的事情》。2016年,相继出演微电影《你还要我怎样》、《这个冬天,你恋爱了吗》、《世界这么大,我也只想看看你》,并......详情>>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李清流李清流
    李清流

    上九流霸主李清流,一直确信着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在格局混乱的银城里搅动风云,一直都看不惯龙傲一并且和她经常吵架,因为意外两个人走到一起联手破案,在破案过程当中逐渐被彼此所感染,后面走到了一起。

    李清流的扮演者:赖艺
    赖艺,中国内地新生代演员,2015年在《铠甲勇士捕将》饰演信一,外形俊朗、阳光帅气的他无疑为铠甲新剧注入了新的青春气息。在电视剧《锦衣夜行》中饰演神秘夜行者“蒙天”。同年在电影《我是证人》中饰演呆萌搞笑的菜鸟警察。...详情>>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李公子/李佋李公子/李佋
    李公子/李佋

    相貌俊美,一副风流倜傥的模样,隐瞒着自己的皇子的身份,带着不知名的任务来到银城当中游山玩水,看着和善其实是最不好惹的角色,心思深沉,能够利用该利用之人,有着自己的手腕。

    李公子/李佋的扮演者:方逸伦
    方逸伦(Alen),1992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中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M4M成员之一。2010年经友人介绍参加星天传媒在内地的选秀被相中签约。2013年3月以演唱组合M4M正式出道。2014年首次以演员身份参演偶像剧《青春万万岁》;同年参演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于6月2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详情>>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杜小仙杜小仙
    杜小仙

    美貌俊秀的女子,珠算在心中的杜晓娴,节度使千金,“新丝路”财务总监。家世显赫、颜艺双绝,是银城第一名嫒,也是李清流的竹马青梅。为了爱情,在丝绸庄尽心尽职、独当一面。

    杜小仙的扮演者:徐沐婵
    徐沐婵,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醉玲珑》、《颤抖吧,阿部》等影视剧作品。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炎彬炎彬
    炎彬

    少年老成“好基友”,新丝路大管家。李清流的第二张脸,集奶妈、基友、跟班于一身的万能存在,受其无条件信赖。对外谨言少语,私下幽默开朗。

    炎彬的扮演者:翟子路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小芹小芹
    小芹

    有情有义“怪力萝莉”,龙傲一贴身丫头。心直口快,文武双“拳”。对话本中的名句倒背如流,与炎彬组成话本情侣、打闹双剑客。

    小芹的扮演者:侯佩杉
    侯佩杉,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详情>>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七眼七眼
    七眼

    七眼是个十分心狠手辣的角色,心思过多且能屈能伸,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绝对会不折手段,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

    七眼的扮演者:孙亦凡
    孙亦凡,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了《猎灵师》,饰演石头一角。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小伍小伍
    小伍

    上九流商业巨擎李清流身边的设计总管,暗恋着下九流帮主龙傲一。小伍有着小孩子的心智,但工作起来非常认真,会察言观色,虽说喜欢开玩笑,但不同场合很会见好就收,是老板的好下属。

    小伍的扮演者:曹峻祥
    曹峻祥,中国内陆青年演员。2017年,曹峻祥与陈嘉婳、刘锡明、徐小琴主演由李海鹰执导的青春校园系列电影《青春纪之留爱到明天》,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刘嘉辰。同年,与黄志忠、李倩、吴刚合作出演由黄志忠执导的民国剧《天津1928》,在剧中饰演“津门十三少”之一中的纨绔子弟。11月20日,与陈姗姗、杨军亮、栗菡、江珮文合作出演由蒋......详情>>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庞侍中庞侍中
    庞侍中的扮演者:毛凡
    毛凡,1983年10月2日出生于江苏南京,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因出演《人民的名义》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 2017主演电影《密战》凭借剧中吴峰一角,荣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作品奖。 2017年在由李路执导,陆毅,张丰毅、吴刚主演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李达康的司机。 2017年在赖水清......详情>>
  • 李俊儿的扮演者:唐绮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凤姐凤姐
    凤姐的扮演者:黄小蕾
    黄小蕾,率直聪明的美丽女孩,1981年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的中国演员。1993年四川成都学舞,随后进入四川省歌舞剧院。随团访埃及,并于易斯梅迪亚国际艺术节的肚皮舞模仿秀为中国获得第一名。并于1999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 2001年参演处女影视作品《爱情宝典之绿牡丹》和《苦茶香》,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射雕......详情>>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元载元载
    元载的扮演者:郑晓宁
    郑晓宁,1961年11月6日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中国影视男演员,1976年考入内蒙古话剧团学员班,1988年调入广西话剧团。198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乔厂长上任记》。1989年,拍摄对越自卫反击战电影《蛇谷奇兵》,这是他首部电影。2002年,主演公安推理悬念剧《终极悬案》。2004年,主演“激情三部曲”的完结篇《......详情>>
  • 杜长风

    飞扬跋扈“土霸主”,剑南道西川节度使。骁勇善战、善于权术,在剑南道只手遮天。为谋更高权势、金钱,利用女儿杜小仙接近三皇子。

    杜长风的扮演者:乔新峰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吕二爷吕二爷
    吕二爷

    面刚心软“镇帮之宝”,龙竹帮二当家,前禁军统领。虬髯飞扬、忠肝义胆,众人心服口服的帮派二当家,同时肩负寻找民间皇子的秘密任务。

    吕二爷的扮演者:高天
  • 德妃

    染指朝堂“美人蛇 ”, 当朝德妃、三皇子生母。雍容华贵的后宫妃子,却染指朝堂、干政舞弊,直到权势滔天之际,挥刀向人,却戕了自己。

    德妃的扮演者:李焯宁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月儿月儿
    月儿

    恃主而骄,“娇婢女”,杜小仙贴身婢女,容貌俏丽、脾气耿直,因主子身份高贵,行事做派也习惯了摆谱端架子。暗恋炎彬,厌恶龙傲一主仆。

    月儿的扮演者:毛娜
    毛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花落宫廷错流年》、《斗鸡侠》等影视剧作品。
  • 鬼墨子

    疯疯癫癫“隐士高人”,龙傲一的师父,青楼龟公。疯癫、嗜酒,说话高深莫测。“纵横术”第一代传人,奠定“龙氏攻心术”的基础。

    鬼墨子的扮演者:未知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武林武林
    武林的扮演者:云翔
    云翔,中国内地男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广大影迷喜爱。...详情>>
  • 齐正的扮演者:梁武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王水生王水生
    王水生的扮演者:杨泽
    杨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招摇》,饰演柳沧岭一角。
  • 瘦猴的扮演者:王瑆玮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胖妞胖妞
    胖妞的扮演者:张艺凡
    张艺凡,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饰演杜母一角。
  • 貔貅的扮演者:将未
  • 黑胖的扮演者:王童
  •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秦粮秦粮
    秦粮的扮演者:王义钦
    王义钦,1986年4月12日生于北京,作为北京土著居民的王义钦从小生长在“皇城根儿下”,自幼在良好的文化氛围里接受着艺术的熏陶。高中毕业后考入首都师范大学艺术系表演专业。毕业后一直活跃在荧屏上。...详情>>
  • 翁大友的扮演者:李波
  • 杜府管家的扮演者:韩建设
    韩建设,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太行英雄传》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