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花落宫廷错流年演员表

花落宫廷错流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花落宫廷错流年年姝媛年姝媛
    年姝媛

    年羹尧之妹,与太子相爱,却因众人阻挠而情路坎坷,其又深受四阿哥默默爱恋,故一直深受其照顾和帮忙,此举又引来太子的不悦。

    年姝媛的扮演者:李莎旻子
    李莎旻子,1993年7月2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2013年8月,李莎旻子因与高中母校长沙市雅礼中学的一组合影《雅礼,今天我要嫁给你了》而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作“雅礼女神”。2013年9月,参加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后接替郭晓敏代班主持《一站到底》。2014年......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胤礽胤礽
    胤礽

    爱新觉罗·胤礽,康熙帝第二子,出生不久即被立为太子,顾养成其霸道、耿直的性格。虽天资聪颖,文武双全深得康熙宠爱,却因深爱年姝媛,常常被爱情左右。

    胤礽的扮演者:廖彦龙
    廖彦龙,来自台湾的小鲜肉帅哥,现正式加盟偶像养成类真人秀《下一站大明星》。2016年12月,参加腾讯视频“星光大赏”。身材高大、热爱运动与烹饪的许镇耀男模出身,曾获Men's Uno男模大赛冠军,担任过超模大赛代言人与主持人,成为《GQ》《FHM》《Men's Uno》等众多时尚刊物的常驻男模,深受品牌与厂商认可,获邀......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康熙康熙
    康熙

    爱新觉罗·玄烨,大清入关第二位皇帝,仁慈不乏决断,注重公平公正,常以大局为重。宠爱太子但不纵容太子,对太子的自我放纵痛心疾首。

    康熙的扮演者:赵滨
    赵滨,演员,擅长表演和舞台剧。现居住北京。赵滨掌握人物的脉络,用一个个鲜活却迥异的角色告诉了人们:艺术是怎样具有着天赋的灵性!...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胤禛胤禛
    胤禛

    爱新觉罗·胤禛,康熙帝第四子,为人理性现实,城府极深,但对年姝媛一片真心。用尽心机扳倒众人登上皇位。

    胤禛的扮演者:郑晓东
    郑晓东,来自山东的实力派8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北京九彩虹文化传媒旗下艺人。凭借着其帅气俊郎的外形及精湛细腻真实的演技,自2002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青春抛物线》而进入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很好的诠释每一角色。代表作品有《飘落的羽毛》、《无敌铁桥三》、《我在北京.挺好的》、《八大豪侠》、《新萍踪侠影......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年羹尧年羹尧
    年羹尧

    太傅年遐龄之子,性情敦厚,重情重义,文采出众,在宫中与荣宪公主相爱,荣宪公主被迫和亲之后,一心放在政事上。

    年羹尧的扮演者:郑拓疆
    郑拓疆(Osmond),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平面模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5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我的老婆未成年》中饰演男主角孟马,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主演青春校园动作电影《热血插班生》。2016年,其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电影《大内密探王二狗》上映。2017年,获得“首届IFF网影盛典”年度十......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荣宪公主荣宪公主
    荣宪公主

    三阿哥一母同胞之妹,温柔娴静,孝顺懂事,康熙最宠爱的女儿,与年羹尧相爱,却卷进政治婚姻。

    荣宪公主的扮演者:汪晴
    汪晴,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其清新脱俗的形象气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受到了圈内外的认可及广泛关注,成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瑶君瑶君
    瑶君

    宫女,因家境贫寒被母亲卖进宫里成为身份卑贱的宫女。因小时候被八阿哥所救默默喜欢八阿哥,入宫后与八阿哥重逢

    瑶君的扮演者:桑娜
    桑娜,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9月,出演个人首部玄幻搞笑电影《捉妖者联盟》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主演恐怖电影《整容液事件》,饰演女主角小依而受到关注;11月,出演校园剧《热血插班生》。2016年,主演大型古装动作喜剧《大内密探王二狗》,随后主演《孙悟空七打九尾狐》,饰演中国第一版女版孙悟空而获得颇高的人气。10月,......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温宪公主温宪公主
    温宪公主

    四阿哥一母同胞之妹,为人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对年羹尧用情专一,为取代姐姐在年羹尧心中地位为其做尽一切。

    温宪公主的扮演者:毛娜
    毛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花落宫廷错流年》、《斗鸡侠》等影视剧作品。
  • 花落宫廷错流年贺兰贺兰
    贺兰

    都统之女,擅长乐器,为人颇具心机。暗恋太子,为了成为太子妃不惜余力陷害年姝媛。

    贺兰的扮演者:姜萌轩
    姜萌轩,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前外滩画报第六届美丽天使季军,2012新丝路中国小姐季军。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近期加盟参演了《仙班校园2》,进行了首次触电。...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胤禩胤禩
    胤禩

    爱新觉罗·胤禩,康熙帝第八子,从小在惠妃身边长大,为人重情重义,潇洒风趣,与小宫女瑶君相爱,排除万难与其结为伉俪。

    胤禩的扮演者:卫延侃
    卫延侃,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电视剧《九州天空城》。...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胤禔胤禔
    胤禔

    爱新觉罗·胤禔,康熙帝长子,文采出众,为人孝顺,为了母亲惠妃及纳兰家的荣耀而力争太子之位。

    胤禔的扮演者:邢城
    邢城,新生代型男艺人,曾出演《男生日记》《离歌3》《胆小鬼》等多部优秀作品,拍摄众多广告及杂志。他英俊的面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成为80后中国荧幕的新偶像。...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胤祉胤祉
    胤祉

    爱新觉罗·胤祉,康熙帝第三子,自小与太子亲睦而受康熙喜爱,太子被废期间被康熙委以重任。

    胤祉的扮演者:赵楠
    赵楠,中国内地男演员。如今这个偶像泛滥的时代,演艺圈并不缺少长相帅气的花美男,大家真正认可的,往往是那些虽然长相帅气,但却是凭借过人演技征服观众的实力派演员,他们给人的印象永远是那样历久弥新,内地新锐演员赵楠大抵就是这样一名让人着迷的从艺者。...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乌尔滚乌尔滚
    乌尔滚

    固伦淑慧长公主的嫡孙,蒙古第一勇士,喜欢荣宪公主,为得到荣宪公主不择手段。

    乌尔滚的扮演者:齐超
    齐超,男,山东聊城人,演员。代表作品《花落宫廷错流年》、《热血插班生》 、《大内密探王二狗》、《孙悟空七打九尾狐》、《捉妖者联盟》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孝庄皇太后孝庄皇太后
    孝庄皇太后

    孝庄文皇后,太皇太后,康熙祖母,与康熙祖孙情深,心似明镜,不受他人挑拨扶持康熙君临天下。

    孝庄皇太后的扮演者:王丽云
    王丽云(王莉芸),出生于1955年的沈阳,在1970年中学毕业后入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开始她的话剧舞台生涯。并于1974年因特招而入伍解放军总后宣传队,两年后成为总政话剧团演员,主演了首部话剧《原子与爱情》。后于1987年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进行充实深造,1989年毕业后成为总政话剧团的“女一号”,主演了众多话剧,得......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惠妃惠妃
    惠妃

    纳喇氏,满洲正黄旗人,大阿哥胤禔生母,抚养八阿哥长大成人,从小给大阿哥灌输夺嫡思想。

    惠妃的扮演者:梁丹妮
    梁丹妮,生于广东省广州市,国家一级演员,现任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1968年考入广州军区文工团,1978年首次参演故事片《傲蕾·一兰》。1988年拓宽戏路在侦破片《豺狼计划》中饰黑社会分子林美珊。1991年在上映的喜剧《编辑部的故事》中客串演出。1993年与冯远征登记结婚。2003年参演抗战题材剧《滴血玫瑰》。2004......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梁九功梁九功
    梁九功

    康熙近侍,总管太监,与康熙主仆情深,是最懂康熙的人。

    梁九功的扮演者:徐冰
    徐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电影《山影迷踪》主演。2016年8月23日,电影《山影迷踪》宣布2016年8月226日全网上映,该片由资深电影人朱浩导演,夏添、徐诺、徐冰、马云龙等领衔主演。2016年《孙悟空七打九尾狐》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这部由麦田导演,马德华、郑拓疆、 桑娜、姜萌轩、舒雅、徐冰、齐超、张峰、覃炜等联袂主演的......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德妃德妃
    德妃

    乌雅氏,满洲正黄旗人,四阿哥与温宪公主生母。从宫女一步步做到太后之位,足以说明她的智谋。

    德妃的扮演者:李予苏
    李予苏,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详情>>
  • 花落宫廷错流年凝秀凝秀
    凝秀

    将军之女,聪明圆滑,心思深沉,从小就对沉稳的四阿哥倾慕,在不争不抢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凝秀的扮演者:覃炜
    覃炜,1991年10月17日出生于安徽安庆的青年演员。在近日上映的《西游之女儿国篇》中继续延续了观音这一经典形象,除此之外覃炜还曾出演过《热血插班生》、《大内密探王二狗2》、《魂断梦桥》等多部影视作品。...
  • 花落宫廷错流年索额图索额图
    索额图的扮演者:白红标
  • 参演者:马启越
  • 花落宫廷错流年隆科多隆科多
    隆科多的扮演者:任希鸿
    任希鸿,来自河北沧州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大宅门1912》、《大秦帝国》、《新水浒传》、《新萍踪侠影》、《刺陵》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演员任希鸿”。...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