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演员表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阿宅阿宅
    阿宅

    “宇宙第一直男”,是个呆萌、可爱的男生。单身的他常常对着心中的女神想入非非。然而,实际上,他也只能想想而已。他是个有贼心没贼胆,执行力弱到爆的怂包。

    阿宅的扮演者:白澍
    白澍,1993年12月28日出生于北京海淀,中国内地男歌手、话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年,被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组发掘成为选手并登上电视舞台。之后,作为团体成员之一首次公开表演亮相于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舞台。...详情>>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肖佩妮/夏娃肖佩妮/夏娃
    肖佩妮/夏娃

    肖佩妮:有着姣好容貌的校花级人物;
    夏娃:机器人,肤白貌美大长腿,无疑是众宅男心目中完美女神的化身。会在无助小白兔、暴力萝莉、腹黑女、圣女白莲花等五种人格之间来回切换,精分人设很是逆天。

    肖佩妮/夏娃的扮演者:蔡文静
    蔡文静,1990年1月3日出生于湖北宜昌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9年,因出演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MV女主角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发行首支单曲《恋爱世界杯》。2014年,凭借青春剧《匆匆那年》被观众熟知。2015年,参演的都市情感剧《加油吧实习生》播出。......详情>>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苏子轩苏子轩
    苏子轩

    学生会会长,肖佩妮的前男友。
    他是个外形帅气、身材高大的男子。然而,在俊俏的外表下却是十足的渣男一枚。同时,他还是个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男子。他处处针对动漫社。在一场火灾中,他发现了亚当机器人的身份便四处散播,导致亚当和夏娃机器人身份被暴露。

    苏子轩的扮演者:陈锦昀
    陈锦昀,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舞蹈系,五官深邃,长相帅气。爱好自由搏击、运动健身的他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运动照,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虽为演艺新人,这一次陈锦昀凭借185的身高和出众的外形成功获得导演李恒建的青睐,受邀出演片中男一号,影片开机以后,陈锦昀也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拍摄花絮和网友分享。参演了《一......详情>>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亚当亚当
    亚当

    男性机器人。
    表面上,他是禁欲感十足的冷面霸道总裁,熟练掌握悉一切撩妹套路,实际上,他还是暖男一枚,米其林级别的厨艺更是手到擒来。

    亚当的扮演者:李川
    李川,央视新晋“当红小生”,华语主持界人气主播,18岁便先后赢得山西电视台、太原电视台、浙江卫视、央视二套等多家媒体青睐。2013年担任CCTV-2《消费主张》外景主持,凭借幽默风趣、清新阳光的主持风格脱颖而出受到各大媒体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同年成功签约光线传媒,并担任《音乐风云榜》,节目主持人,期间获得众多艺人的看......详情>>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王富贵王富贵
    王富贵

    阿宅的发小,同学,动漫社社友。
    不管阿宅处于人生的顺境还是逆境,他始终都陪伴在其身边,从来没有离开过。在阿宅遭遇困境的时候,他总是会出一些主意,然而,他的主意总是让阿宅陷入更大的困境之中。计算机技术高超的他是一个存在感很弱的男孩。在感情方面,他喜欢动漫社社长梦珊。

    王富贵的扮演者:梁浩
    梁浩,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于演技表演还是精益求精。 ...详情>>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娜娜娜娜
    娜娜

    动漫社的服装设计,是动漫社的开心果。
    她是个长相甜美可爱的少女。同时,她极度自恋,她认为全世界的人都喜欢自己,只是不好意思表白。为此,她曾经多次误会阿宅和亚当暗恋自己。因为自恋,她制造了不少笑料,为动漫社带来了很多欢乐。在亚当和夏娃陷入困境之后,她与动漫社一起保护了亚当和夏娃。

    娜娜的扮演者:梁洁
    梁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双世宠妃》、《铁血保镖》等作品。...详情>>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姚梦珊姚梦珊
    姚梦珊

    魔鬼社长,阿宅等人信任的伙伴。
    他总是戴着眼镜,当她摘下眼镜之时,她便是迷倒众生的骨灰级腐女。在得知亚当是机器人之后,她是第一个带领动漫社成员保护亚当。

    姚梦珊的扮演者:于蓓蓓
    于蓓蓓,1987年出生于山东潍坊,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靓丽的军人、演员。代表作品有《老男孩》、《坝上街》、《定制幸福》等。...详情>>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木牧木牧
    木牧

    一个来自未来的人,机器人售卖店的老板。
    他是个胖胖的带超厚眼镜的萌大叔。他是个代码天才,然而,他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木牧的扮演者:邓科
    邓科,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86年7月4日生,中国传媒大学肄业,中国内地男导演、编剧。2010年拍摄电影处女作《坏孩子的秋天》,获“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导演处女作奖”,“第6届华语年度新锐导演”,“第62届德国柏林电影节展映展销”“亚洲新青年成长计划”等提名与奖项。参演了《柒个我》、《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一个宅......详情>>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金刚金刚
    金刚的扮演者:沈驰
    沈驰:演员,主持人。寰球梦工场签约艺人。因参与2013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涉足影视表演,加入海清战队,获得全国第三名。因其比赛中细致的表演编排和舞台演出以及独特的爆发力,引发了强烈的反响,为其走上演艺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4年担任重庆卫视第二季《非常赛道》主持人,主持风格幽默诙谐,深受观众的喜爱。...详情>>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大先生大先生
    大先生的扮演者:张立威
    张立威,来自台湾的资深云南昆明喜剧天才演员,毕业于台湾基隆市培德工商电影电视课,为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喜剧笑星的配角身份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无敌小飞猪》、《抗倭英雄戚继光》、《落跑甜心》、《转角遇到爱》、《精武陈真》、《刁蛮公主》、《美女不坏》、《再上虎山行》、《大笑......详情>>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王佳楠王佳楠
    王佳楠的扮演者:张羽
    张羽(张宇),中国内陆85后青年演员,参演了《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系列、《知青》等影视剧作品。
  • 小Q的扮演者:郭佳纶
    郭佳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系列等影视剧作品。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丁彭丁彭
    丁彭的扮演者:王赛蓉
    王赛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大约是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蓓蓓蓓蓓
    蓓蓓的扮演者:何柔熹
    何柔熹,演员。青春校园电影《十七岁的雨季》主演。2016年8月25日,青春校园电影《十七岁的雨季》正在热拍,何柔熹为片中主演演员。...详情>>
  • 灰灰的扮演者:向辉
    向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系列影视剧作品。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小叶小叶
    小叶的扮演者:严小霞
    严小霞,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系列、《暗恋》、《学院传说-桃花缘》、《一个宅男的无逻辑日常》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熊熊熊熊
    熊熊的扮演者:魏仁浩
    魏仁浩,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十三根金条》、《东方战场》、《大秧歌》等影视剧作品。
  • 大表哥的扮演者:张廖
    张廖,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等影视剧作品。
  • 歌手的扮演者:韦亚明
    韦亚明,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