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8月07日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主要演员: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演员表
阿宅 (白澍 饰)
肖佩妮/夏娃 (蔡文静 饰)
苏子轩 (陈锦昀 饰)
亚当 (李川 饰)
王富贵 (梁浩 饰)
娜娜 (梁洁 饰)
姚梦珊 (于蓓蓓 饰)
木牧 (邓科 饰)
金刚 (沈驰 饰)
大先生 (张立威 饰)
王佳楠 (张羽 饰)
小Q (郭佳纶 饰)
丁彭 (王赛蓉 饰)
蓓蓓 (何柔熹 饰)
灰灰 (向辉 饰)
小叶 (严小霞 饰)
熊熊 (魏仁浩 饰)
大表哥 (张廖 饰)
歌手 (韦亚明 饰)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是根据小说《一个宅男的无逻辑日常》改编而来,是一部带有荒诞、搞笑的网络剧,是2016大脑洞二次元奇幻喜剧,由《我的奇妙男友》导演邓科执导,集合了白澍、蔡文静、李川、于蓓蓓、梁浩、梁洁、陈锦昀等。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讲述了阿宅,“宇宙第一直男”,是个呆萌、可爱的男生。单身的他常常对着心中的女神想入非非。然而,实际上,他也只能想想而已。他是个有贼心没贼胆,执行力弱到爆的怂包;肖佩妮,有着姣好容貌的校花级人物;夏娃,肤白貌美大长腿,无疑是众宅男心目中完美女神的化身。会在无助小白兔、暴力萝莉、腹黑女、圣女白莲花等五种人格之间来回切换,精分人设很是逆天。亚当,表面上,他是禁欲感十足的冷面霸道总裁,熟练掌握悉一切撩妹套路,实际上,他还是暖男一枚,米其林级别的厨艺更是手到擒来。四个不同的人物,四种不同的身份,他们将制造一幕幕啼笑皆非的笑料……. 女神、女神经、科技宅、霸道总裁、动漫社等元素皆可在《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中感受到。 精彩尽在《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两男一女的情感关系是一道排列组合的算术题,能搭配出三对情侣关系。为什么我的剧情总是不按照套路发展呢?——《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
  • 你把我租给了亚当。——《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
  • 你还有我啊。
    不合适吧!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
  • 命中注定 - 蔡文静(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主题曲)
  • 待定 - 白澍(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第二季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