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超级王爷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超级王爷2小寅小寅
    小寅

    一心想寻找真爱的王爷。
    为了寻找真爱,他拒绝了母后为其安排了各类千金。各种各样的奇葩理由让母后以为他中邪了。于是,母后请来了元稹真人的女徒弟苏礼礼为其驱魔。在初见苏礼礼之时,他便对其一见钟情。然而,他们的爱情之路却诸多曲折。

    小寅的扮演者:易柏辰
    易柏辰(易恩),台湾男子团体SpeXial团员,参演了《刺客列传》,饰演齐之侃一角爆红,被封“千年一遇美男”。
  • 苏礼礼

    驱魔人,小寅心仪的恋人。
    为了驱逐小寅的魔,她受师傅之命前往皇宫。与小寅的初次见面,他们之间便萌生情愫,然而,因为童年的阴影,她对人类产生了莫名的抗拒。于是,她与小寅的爱情之路注定是曲折无比的。

    苏礼礼的扮演者:未知
  • 超级王爷2公主公主
    公主

    当朝公主。

    公主的扮演者:尚斯琪
    尚斯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超级王爷》等影视剧作品。
  • 超级王爷2元稹真人元稹真人
    元稹真人

    法力无边的驱魔人,苏礼礼的师傅。

    元稹真人的扮演者:陈剑
    陈剑,中国影视男演员。中国国家散打队教练肖志民弟子,专业散打运动员。2015年出演谍战电视剧《代号》饰演日本军官“岩井”一角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电影《功夫机器侠》,10月出演爱奇艺自制的悬疑探案网络剧《河神之魔古道》。...详情>>
  • 超级王爷2皇太后皇太后
    皇太后

    皇太后。

    皇太后的扮演者:谭琍敏
    谭琍敏,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江西南昌。2013年凭借电视剧《追鱼传奇》金牡丹母亲金夫人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和喜爱,出演过《金玉良缘》、《刁蛮俏御医》、《商海亲情》等》等40多部电影电视作品。...详情>>
  • 超级王爷2皇帝皇帝
    皇帝

    当朝皇帝。

    皇帝的扮演者:马建勋
    马建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超级王爷》等影视剧作品。
  • 超级王爷2羊驼怪羊驼怪
    羊驼怪的扮演者:罗峰
    罗峰,汉族,生于黑龙江佳木斯,是一名相声演员。参演了《超级王爷》等影视剧作品。
  • 超级王爷2阴三院长阴三院长
    阴三院长的扮演者:刘金
    刘金,中国的黄金配角演员,生于黑龙江的天津人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一直以喜剧或反派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中,自2004年参演了《无限生机》进入演艺圈出道至今,已参演了百来部影视作品,如《蚁族的奋斗》、《别让我看见》、《天使的幸福》、《变身男女》等。现最新作品是在天津热拍的《别让我看见》,饰演大反派“大笨子”一角。...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