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演员表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韩七录韩七录
    韩七录

    安初夏的男友,韩六海的儿子,校草级别的人物。他与安初夏本是互看两相厌的人,然而,在相处过程中,他们渐渐对彼此萌生了情愫。

    韩七录的扮演者:熊梓淇
    熊梓淇,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3年,担任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全国总决赛的和音工作。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老爸太囧》,从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加“第三届外滩绅士”封面模特大赛,最终获得总冠军。2016年,在青春校......详情>>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安初夏安初夏
    安初夏

    韩七录的女友,一个性格张扬、永不服输的女生。在毕业之际,她得知母亲去世的消息,而她将由韩氏企业董事长韩六海抚养,并住进了韩六海的家中。在新的环境中,她认识了校草级别的人物韩七录。期初,她与韩七录产生了种种矛盾,然而,在相处过程中,他们渐渐对彼此萌生了情愫。

    安初夏的扮演者:邢菲
    邢菲(Fair Xing),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5年10月,邢菲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纪实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而受到关注。2016年获得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年度突破奖,随后主演喜剧电影《大闹东海》 ;同年,她还主演青春校园类网剧《校园篮球风云》及网络喜剧《爱笑种梦师》。201......详情>>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萌小男萌小男
    萌小男

    一个花痴型的女生,她极度迷恋箫明洛,也因此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萌小男的扮演者:晓凡
    晓凡(郄路通),1995年11月16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2013级。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青春派》,从而正式出道。2014年,凭借电影《青春派》获得“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的提名。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少女》;同年,主演校园青春励志电影《不能错过......详情>>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凌寒羽凌寒羽
    凌寒羽的扮演者:张炯敏
    张炯敏,中国内陆演员,为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等影视剧作品,2018年参加了腾讯《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详情>>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向蔓葵向蔓葵
    向蔓葵

    韩七录的前女友,她是一个敢爱敢恨,大胆又执着的女孩。她深陷对爱情的保卫纠葛之中。

    向蔓葵的扮演者:杨之楹
    杨之楹,新晋演员,作为“新晋女神”的她,初出茅庐却显露出大大咧咧的“天然萌”一面。留学归来,常亮相于各大国际时尚大刊的她曾是一名出色模特。刚刚签约公司成为陈意涵、郭碧婷的小师妹,也刚刚参与了一部连续剧的演出。之后,还会有一连串的影视发展计划。清丽自然却又真实敢说的她已经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前景十分看好。...详情>>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江辰川江辰川
    江辰川

    学长。他是一个出生于富裕家庭的富二代。曾留学美国的他却是一个不会说英语的海归男。同时,他也是一个仗义的男子。

    江辰川的扮演者:符泷飞
    符泷飞(符龙飞),内地新生代人气偶像创作歌手,rapper,音乐制作人。2010年被选中加入“JBOY3”组合,2012年历经组合成员的变更,符泷飞和原“JBOY3”成员罗弋重组为“双孖JL”组合,发行首张同名EP《JL》受到关注,词曲由符泷飞一手包办,成为当时窜升速度最快的唱作偶像男子组合。2013年11月与韩国pl......详情>>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莫昕薇莫昕薇
    莫昕薇的扮演者:张晓唯
    张晓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二季》、《衰鬼记》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李海龙
    李海龙,男,1986年出生于山东潍坊,演员,在1993年播出的电视剧《猴娃》中扮演南猴王六龄童的二儿子、美猴王六小龄童的二哥小六龄童。...详情>>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友田友田
    友田的扮演者:冯筱童
    冯筱童,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小鲜肉一枚,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大三的冯筱童于1995年出生在中国吉林市,身高183cm,体重70kg,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处女座男生。2014年高中毕业后,突然萌发了当演员的念头,于是相继参加了全国各大电影学院的考试,最终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第四名、中央戏剧学院专第六名、......详情>>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丸子丸子
    丸子的扮演者:李郁瞳
    李郁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不但是网红,而且出演过多部网剧。加盟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韩六海韩六海
    韩六海

    韩七录的父亲、韩氏集团的董事长。他是个外表霸道、内心温柔的男子,是个对老婆唯命是从的小男人。

    韩六海的扮演者:屈中恒
    屈中恒,台湾知名演员、主持人、配音员。在校时即接触电影幕前幕后工作,退伍后除演出外亦曾在多家制片公司担任执行制片、厂务等,后来重心放在演出和配音两方面。进入演艺界以来,以扎实的演技诠释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平实而诚恳的表现往往能真切地反映出市井小民的心声,获得观众的认同。与妻子童秀娟育有四女。2006年涉入吸毒案,今已重掌......详情>>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高于高于
    高于

    坏学生,常常欺负同学。

    高于的扮演者:柏程俊
    柏程俊,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参演了《爵迹天团》。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玛利亚玛利亚
    玛利亚的扮演者:梦凯文
    梦凯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四川文化传媒学校,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等影视剧作品。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疯少疯少
    疯少

    贵族学院的草根男神,他默默守护安初夏。

    疯少的扮演者:李岑奕
    李岑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猎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参演者:江涛
    江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潇潇
    潇潇,活跃于中国演艺界中的新生代演员,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等影视剧作品。
  • 姜圆圆的扮演者:郝阳
  • 汪健仁的扮演者:崔宇
  • 明月的扮演者:白薇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彩霞彩霞
    彩霞的扮演者:卢佳
    卢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我的不惑青春》等影视剧作品。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马建国马建国
    马建国的扮演者:古宇阳
    古宇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四川大学,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恶棍天使》等影视剧作品。
  • 韩管家的扮演者:吴志奇
  •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校长校长
    校长的扮演者:齐云龙
    齐云龙,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恶魔少爷别吻我》等影视剧作品。出生于成都的齐云龙2003年从内江广播电视台退休后回到成都生活,喜爱表演的他参演过十多部电影、电视剧,也热衷于参与公益广告、宣传片的拍摄,参与拍摄《你会怎么做》是“想到这样能为成都做宣传”。...详情>>
  • 参演者:石锌
    石锌,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1993年12月16日,这枚小鲜肉身高1.80米,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表演系。虽然专业是表演,但石锌的多才多艺也一直受到关注。能唱歌,会跳舞。在快手、美拍等社交平台唱歌,干净而富有磁性的声线给人温暖的感觉,收获了不少粉丝。身为90后新生代演员,石锌一直活跃在影视圈中。虽然年纪轻轻,但他认真踏实......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