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摔跤吧爸爸
摔跤吧爸爸剧照 

摔跤吧爸爸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摔跤吧爸爸主要演员:

摔跤吧爸爸演员表
马哈维亚·辛格·珀尕 (阿米尔·汗 饰)
达亚卡Daya Kaur (萨卡诗·泰瓦 饰)
吉塔 (法缇玛·萨那·纱卡 饰)
巴比塔 (桑亚·玛荷塔 饰)
小吉塔 (Zaira Wasim 饰)
小巴比塔 (Suhani Bhatnagar 饰)
Omkar (Aparshakti Khurana 饰)
Young Omkar (Ritwik Sahore 饰)
Coach Pramod Kadam (Girish Kulkarni 饰)
未知 (Vivan Bhatena 饰)
Organiser (Mahesh Balraj 饰)
Little Omkar (Anmol Charan 饰)
Chicken Shop owner (Badrul Islam 饰)
Government Officer (Jagbir 饰)
Nigeria Coach (Olamilekan Akanbi 饰)
Sammar (Hafiz Khan 饰)
Laali (Meenu Prajapati 饰)
Head of Department of the NSA (Shishir Sharma 饰)
Video Parlour Guy (Gurpreet Toti 饰)
印度国家摔跤冠军马哈维亚·辛格·珀尕因生活所迫而放弃了摔跤,之后他寄希望于儿子能够帮助帮助他完成为印度赢得世界级金牌的梦想。可是,命运却和他开了一个大玩笑——接二连三来到他的世界的是四个女儿。马哈维亚·辛格·珀尕开始有些了失望,然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也开始教女儿摔跤了,并努力培养女儿成长为一个世界级的摔跤手。而在培养女儿的过程中,马哈维亚·辛格·珀尕与女儿间也发生了不少趣事儿,更因为这些事儿而引发了一连串有关舆论、宗教等社会话题的事件。在培养女儿成为摔跤选手的过程中,虽然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但最终女儿们也都顺利进入英联邦摔跤比赛并夺得冠军。
摔跤吧爸爸经典台词

共收录92个《摔跤吧爸爸》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摔跤吧爸爸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摔跤吧爸爸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马哈维亚:即便是咱们的孩子也能赢回金牌的,但是又有谁来扶持呢?既没有钱,也没有设施,咱们的孩子又如何赢得了奖牌呢?
    黄衫:如果用嘴说说就能拿奖牌,你也早就拿了。——《摔跤吧爸爸经典对白》
  • 黄衫:就算有一天,你能进入摔跤场,比赛开始之前,你也只会为了保命抱头鼠窜。
    马哈维亚:看来你是轻车熟路了。——《摔跤吧爸爸经典对白》
  • 黄衫:你很棒,你刚刚击败了一名省级冠军。
    马哈维亚:别灰心伙计,你刚刚输给了一名全国冠军。——《摔跤吧爸爸经典对白》
  • Haanikaarak Bapu(坏蛋老爸) - 群星(摔跤吧爸爸主题曲)
  • Gilehriyaan(无拘无束) - JonitaGandhi(摔跤吧爸爸插曲)
  • Dangal(雄心壮志) - Daler Mehandi(摔跤吧爸爸插曲)
  • Naina(双眸含泪) - Arijit Singh(摔跤吧爸爸插曲)
  • Idiot Banna(呆瓜新郎) - Nooran Sisters(摔跤吧爸爸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