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暖暖的幸福 

暖暖的幸福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暖暖的幸福主要演员:

暖暖的幸福演员表
金满堂 (涂松岩 饰)
李惠莲 (黄曼 饰)
梅奶奶 (赵淑珍 饰)
郝锦绣 (徐申东 饰)
金元 (严米拉 饰)
丁一丁 (郑家伦 饰)
丁少白 (刘文治 饰)
金宝 (高凯 饰)
郝大农 (王翌舟 饰)
郝前程 (杨宸鉴 饰)
红姨 (王璐瑶 饰)
牛哥 (张凯 饰)
小胖 (毕俸魁 饰)
小乐 (王磊 饰)
爷爷 (宋守述 饰)
大农妈 (张慧 饰)
艾米 (赵思玫 饰)
林冬梅 (王骊亚 饰)
张主任 (郑锡龙 饰)
店长 (殷飞 饰)
梅花手工旗袍店是一家百年老店,高超的工艺曾在京城名操一时,随着时代的变迁,生意日渐萧条。上门女婿金满堂作为梅花旗袍店的掌门人,一直坚守着“一针一线世代相传”
的祖训,靠着自己的一张“好嘴”以及多年积累的老客户捧场,勉强维持一家老少的生计。两年前金满堂的妻子在一场车祸中意外丧生,岳母梅奶奶经受不住打击病倒,弥留之际逼着金满堂将贤惠善良的保姆惠莲娶进家门,经过抢救梅奶奶死里逃生醒来却忘记女儿去世一幕,全家人只好将错就错,一直延续这个善意的谎言,金满堂和惠莲只能一直“隐婚”。金满堂偶遇“贵人”,将百年老店“梅家旗袍店”关张做起发财梦,不料卷入一场骗局欠下巨额债务,金满堂为抓骗子发生车祸,梅奶奶发病离家出走不知所踪,惠莲回到金家不离不弃照顾一家老少的起居生活,绣儿中途辍学扛起家庭重任,金元和绣儿决定重振“梅家手工旗袍店“却困难重重,一家人历经坎坷,一次次度过难关,最终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 当家的男人 - 涂松岩(暖暖的幸福主题曲)
  • 当家的男人 - 涂松岩(暖暖的幸福片头曲)
  • 让爱开花 - 李慧&齐天(暖暖的幸福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